供应 智能鞋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迪居
单价: 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晋中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7-26 10:07
浏览次数: 35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有效祛足病

珠海健康之星智能家具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智能家具实体的大型生产企业,美迪居品牌旗下;健康智能电子鞋柜、负理子空气净化器、健康智能电子厨柜、智能电子衣柜、美迪居健康智能电子鞋柜,负理子空气净化器,是传统的一次大革命,是家具与电器的一种高新科技融合,引领高新科技时尚生活,健康、环保、节能.美迪居从事十六年家具外贸出口,是中国鞋柜十大领军品牌之一,国家免检产品,国家知识专利产品,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为我们的每一件产品提供20万保险金

美迪居智能鞋柜在智能、环保、清洁领域的研究创新永不止步,美迪居智能鞋柜的研发,既是智能化、人性化的多功能家具,也是集艺术性和装饰性于一体的时尚环保家电。这一创举将创造一个每年千亿的巨大市场,开启家居智能化的发展潮流,也是3G时代物联网概念的又一次落实,这是继保健品、互联网、地产之后的又一次新经济革命。美迪居,始终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引领着行业发展潮流。
美迪居多功能消毒除臭鞋柜应用了臭氧技术,具备有双重杀菌、消毒、除臭、除湿、防霉等超强功能。
智能鞋柜应用了电子感应技术,进行自动除尘、上蜡和抛光,操作方便,干净卫生。通过对鞋-的杀菌,消毒,除臭,除湿,能彻底地除去鞋产生的异味,智能鞋柜彻底地杀灭鞋内产生的细菌,从而消除恼人的脚气和异味,保持鞋内干净人才清爽,为您双脚创造出一个健康的环境,给您的皮鞋营造一个无菌的家。

努力不如选择,加盟好项目,欢迎咨询!
招商电话:15975448576   黄先生    QQ:1482505649
招商运营中心:珠海香洲总站社保大厦五楼 珠海美迪居运营中心
展厅地址:珠海市前山路293号立洲商贸大厦三楼
工厂地址:珠海市前山路造贝工业区,美迪居生产基地
公司网址:http://www.meidiju.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能鞋柜市场广阔,利润空间大 智能鞋柜在国内市场基本空白,美迪居诚邀您共享国内大市场 产品好,项目投资不大,市场前景好,利润空间大 家居新宠儿 美迪居智能家具,十六周年庆典,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美迪居智能鞋柜,品牌推广,美迪居十六年品牌实力 十六年品牌美迪居智能家具全国招商诚邀您的加盟 电子鞋柜 智能衣柜 恒温酒柜 空气净化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