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鞋柜 智能衣柜 恒温酒柜 空气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迪居
型号: JP JS
单价: 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晋中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8-14 14:08
浏览次数: 24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招商政策支持

经销级别 

省级代理

市级代理 

专卖店代理

市场权益保证金 

10

5 

代理要求

首批进货额7-10
形象店配套装修费用2-3万,实际店面装修费用0.8万,投资金额预算19.8-23.8万,市内开设一家不能低于60平方形象店,年销售任务200万。

首批进货额4-6
形象店配套装修费用1.2-1.5万,实际店面装修费用0.6万,投资金额预算10.8-13.1市内开设一家不少于50万平方形象店,年销售任务100万。

首批进货额2-3.5
形象店配套装修费用08-1万,实际店面装修费用0.3万,投资金额预算3.1-4.8万,店面要求20平方以上。

物料支持

图册、宣传单页、X展架、形象KT板、荣誉铜牌、专卖授权铜牌、形象地台20

图册、宣传单页、X展架、形象KT板、荣誉铜牌、专卖授权铜牌、形象地台10

图册、宣传单页、X展架、形象KT

装修费用支持

装修设计方案及图纸,摆场产品产值货款的12%费用补贴,返单一次性以货物形式返还,市增专卖店给予专卖支持待遇。

装修设计方案及图纸,摆场产品产值货款的10%费用补贴,返单一次性以货物形式返还,市增专卖店给予专卖支持待遇。

累计提货到5万给予8%作为装修费用,次批提货分两次返还,

广告费用支持

年销售量200万以上,提货金额的4%作为广告补贴。

年销售量100万以上,提货金额的3%作为广告补贴。

年销售20万以上,提供订货金额的2%作为广告补贴

人力支持

委派大区经理全盘策划开业酬宾活动,驻当地市场3天以上,进行业务指导及相关培训。

年度返利  

年度合同定额实际达成率70%给予全年实际提货额的3%的奖励,达成50%70%给予2%奖励,低于50%的无奖励。

价格政策  

出厂价格的9.5折供货,特价机按零售价格标准出售,严禁在网上发布产品价格,恶意的出货价格竟争。

售后服务  

一年包换五年包修,所有返利支持都以货的形式返回



招商电话:15975448576   黄先生    QQ:1482505649
招商运营中心:珠海香洲总站社保大厦五楼 珠海美迪居运营中心
展厅地址:珠海市前山路293号立洲商贸大厦三楼
工厂地址:珠海市前山路造贝工业区,美迪居生产基地
公司网址:http://www.meidiju.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能鞋柜市场广阔,利润空间大 智能鞋柜在国内市场基本空白,美迪居诚邀您共享国内大市场 产品好,项目投资不大,市场前景好,利润空间大 家居新宠儿 美迪居智能家具,十六周年庆典,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美迪居智能鞋柜,品牌推广,美迪居十六年品牌实力 十六年品牌美迪居智能家具全国招商诚邀您的加盟 电子鞋柜 智能衣柜 恒温酒柜 空气净化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