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炉芯 炉芯 电壁炉 深圳壁炉 客厅家具 欧式壁炉 装饰壁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烽
型号: 23E
规格: 600*240*51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674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31 16:41
浏览次数: 4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深圳市瑞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产品为壁炉及家居配套产品。28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6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年产销电壁炉产品60万台,主要出口到欧洲、北美等地区,同时公司也在大力开拓国内市场。
    瑞烽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专业研发团队、现代化的生产基地,规范的管理体系,以客为本的经营哲学,使公司设计、生产的仿真电子壁炉系列产品在品质、功能、燃烧效果等方面处在国际领先地位。公司产品拥有国际、国内专利,并通过了CE、CCC、UL、GS等多项认证。
    今日的瑞烽科技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革新”,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自身管理,赢得国内外客商光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壁炉芯 炉芯 电壁炉 深圳壁炉 客厅家具 欧式壁炉 装饰壁炉 木壁炉 实木壁炉 燃木壁炉 仿真火壁炉 广东壁炉 东莞壁炉 广东壁炉 欧式壁炉 酒店壁炉 客厅家具 壁炉工厂 批发壁炉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