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伸膜保护膜铝箔袋气泡袋珍珠棉打包带PE袋包装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包装材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07 13:41
浏览次数: 2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厦门叁利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门生产经营各类塑料包装材料的企业。不干胶印刷.胶袋及各类包装材料厂,公司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物美之产品。

 本公司主要生产范围有:印刷金银纸、PVC、牛皮纸、铝箔纸、彩色贴纸、热敏纸、电脑打印卷筒、铜板纸、镭射纸、流水号、书写纸、防伪标、可移纸、易脆纸.耐高温等各种高低档不干胶标签。生产销售拉伸膜.保护膜.气泡袋.珍珠棉.PE袋.铝箔袋.EVA胶垫.打包带等各种包装材料.

基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发展”的企业宗旨,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为您的公司发展添砖加瓦,与您共创美好明天!

欢迎来电咨询,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耐高温镭射纸易脆纸铜版纸不干胶标签 拉伸膜保护膜铝箔袋气泡袋珍珠棉打包带PE袋包装材料 生产防静电铝箔袋气泡袋PE袋 生产保丽龙造型珍珠棉造型 厦门真空袋 漳州真空袋 泉州真空袋 真空袋报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