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优网定做文件柜:胡桃木色实木文件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唯优
型号: DZ-BG-WJG0016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25 11:10
浏览次数: 4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订制文件柜:胡桃木色实木文件柜订制

此商品为定制商品,可以根据您对颜色、尺寸、材质、造价等需求进行定制,详情请咨询客服或在【我要定制】中提交您的需求;更多定制款式及定制需求,详请访问【创意推荐】、【典藏图片】。

颜色:胡桃木色  (可自选)

规格尺寸:0*0*0 (可自选)

材质:实木 (可自选)

所属品牌:唯优 

办公室资料多了,文件就会太多,有了文件柜使办公室更加整洁,同时美化工作环境。

家具的颜色、规格尺寸、材质等可以根据您的要求来定制,这里有优秀的设计师为您提供极富创意的家具设计,并可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为您量身打造适合您的家具。

家居订制并不仅仅是家具样式的制作,而是涵盖设计、布置、制作工艺、物流等各方面的定制。此类定制服务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早已成为家居消费中的又一大模式,以敏捷化的操作快速响应单个客户的需求,兼顾定制生产和大规模生产的优点,其功能不仅是物质的,也是精神的,人们在选购家具时更是极具个性的。

文件柜整理文件的特点

文件柜对一般的文件保管,是一种极方便的用具。因此,保管一般文件应尽量使用文件柜为好。文件柜保管文件有下列优点:

(1)便于文件的分类(大类、中类)

比切一个条目的分类,如果是10卷,虽可以在案卷夹背上贴上颜色标记,但这样做起来,也是很费事的,如果使用文件柜,采用导卡,就简单多了,而且查找方便。

(2)便于文件细分

文件的整理,不能太厚,太厚的案卷应该再细分成几个卷。如果是往返的信函就应细分,要往明“来信”、‘发信”,使用文件柜保管文件,文件可以细分,多分出几个案卷,不影响管理效果。

(3)便于杂类文件的整理

使用文件柜,可以把混合文件卷与专用(专题)文件卷区分开来,减少每卷的文件量,很好管理。混合卷很有效果,但是现在对混合卷利用率不高,在这上面还要下功夫,发挥它的作用。

实木家具的保养

1、注意家具表面的清洁维护。定时用纯棉干软布轻轻拭去表面浮尘,每隔一段时间,用拧干水分的湿棉丝将家具犄角旮旯处的积尘细细揩净,再用洁净的干  实木家具图片

软细棉布揩。   

2、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学溶剂除污渍。家具表面如有污渍,千万不可使劲猛擦,可用温茶水将污渍轻轻去除,等到水分挥发后在原部位涂上少许光蜡,然后轻盈地磨拭几次以形成保护膜。   

3、避免硬物划伤。打扫卫生时,勿使清洁工具触及家具,平时要注意,不要让坚硬的金属制品或其他利器碰撞家具,保护其表面不出现碰伤痕迹。   

4、远离热源。冬季里,最好将家具摆放在距离取暖流1米左右的地方,避免长时间较高的烘烤,使木材发生局部干裂,变曲变形及漆膜出现局部变质。   

5、纯实木家具在使用时,应尽量保持环境的稳定,尤其是温度及湿度不应有剧烈变化,否则会导致家具的变形。   

6、避免阳光直射。应尽量避免室外阳光对家具整体或局部的长时间暴晒,其摆放位置最好在能够躲开阳光照射进来的地方,或用透明的薄纱窗帘隔开日光直射,这样,既不影响室内采光,又保护了室内家具的完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唯优网定做文件柜:胡桃木色实木文件柜 唯优家居书柜定制/现代款胡桃木色 唯优网高隔断屏风定做:经典办公室隔断屏风 租赁或定制唯优现代款茶几 租赁或定制唯优现代款布艺转角沙发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