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松板(科洛森OSB/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洛森OSB
型号: 科洛森OSB/3
规格: 2440*1220*9/15/18/22/25M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8 09:54
浏览次数: 16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生态环保:该产品使用的粘合剂为无甲醛胶水,甲醛释放量不仅符合欧洲E1标准, 而且还远远低于0.03PPM,这一数值得到了 德国各个权威机构认可,BDF, AKOH and RAL等。
 高强度的ContiFinish表面,使得该产品在用于建造房屋时具有出色的性能

具有高强度的特性,它的应用领域更为广泛。
 与同类人造板相比,它的重量更轻,抗弯曲强度值更为出色。
 它的ContiFinish表面具有更强的防水性。作  内墙和房屋木框架使用时,人们无须再贴防水隔板。
 可直接上清漆、油漆,蜡和各种釉,若多遍上漆,打磨后的上漆效果更好。


 优质工艺和无缝拼装使其可完美经济地用于翻新和建造房屋。其精确的舌槽可快捷 简便地架构房屋的椽子或使其与隔音隔热材料平 行连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欧洲原装进口优质OSB 欧洲原装进口实木颗粒板 欧松板(科洛森OSB/2) 欧松板(科洛森OSB/3) 欧松板(科洛森OSB/F****) 德国原装 进口欧松板OSB 科洛森OSB/2 科洛森OSB/F****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