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个性化定制.三叶家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高伦集团三叶实木定制家具
型号: 实木家具定制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03 17:28
浏览次数: 12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香港海高伦集团三叶家私实木家具定制服务!

   为顺应实木家具市场潮流、紧跟市场步伐,三叶家私全力打造资深实木家具定制服务团队:重金聘请具有多年美式定制出口家具制作经验的、资深的实木定制家具团队,为您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实木家具定制服务。

   我们为您提供来样加工、来图加工、来料加工的全方位、个性化定制服务!

   您可以自选木种(木材种类)、自选风格、自选款式、自选颜色。您可以提供图纸给我们,也可以提供您喜欢的家具的照片(可以是板式家具的照片,也可以是实木家具的照片),当然您也可以根据您自己的需求选择您喜欢的木种,甚至您可以规定您想要的颜色!

   我们根据您的要求为您打造精致的实木定制家具!

   我们的定制服务范围涵盖:民用定制实木家具、酒店定制实木家具、别墅定制实木家具、工程定制实木家具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三叶家私.全实木家具.红椿木系列 三叶家私全新核桃木实木家具系列 实木家具个性化定制.三叶家私 三叶家私全实木家具.餐桌椅 三叶家私全实木家具.一木宜生系列.沙发 三叶家私全实木家具.椿语堂系列.床类 三叶家私全实木家具.椿语堂系列.沙发类 三叶家私全实木家具.一木宜生系列.床类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