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条会议桌大型会议桌办公室会议桌会议桌椅特 时尚简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创黎
型号: NO00001
规格: 多种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21 07:55
浏览次数: 13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材料说明:
1、基材:采用优质三聚氢胺板,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具有牢固、抗曲变、不宜变形、防腐耐磨、耐

划伤等优性性能。

2、封边条:选用优质PVC封边条,封边牢固,表面平整光于滑、光泽均匀、纹理自然清晰、色彩逼真。

耐磨程度达2000转,无发花。

3、色号:月光白 黑亚光

4、胶水:采用品牌知名胶,贴合及封边牢固,耐寒、耐高温,胶水中有害物质的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

5、主要五金:所采用的五金配件具有坚固耐用,耐锈耐腐蚀,灵巧光滑、不氧化等优性。

6、钢脚是采用优质铝材,经过喷黑漆表面处理,

技术说明:
*使用绿色环保材料和采用先进的技术,保证甲醛释放量符合国家标准有关规格〈1.5mg/L。

*材料须经专业干燥处理,坚固耐用、防变形及开裂、具有防火阻燃、耐高温、抗老化、耐磨、耐划痕、

耐酸碱、耐烫、耐污染等特性,同时具有耐酸碱、永不褪色等特性。

*采用国际标准的32mm系统板式结构,结构牢固,拆装方便,可多次拆装,多次组装,运输方便。

*对原材料的精挑细选,对加工流程的严格控制,对细节的无微不至,是集各项智慧之大成者。

*累积多年经验,与工程力学专家携手创制,揉合人体工学原理概念,令同步倾仰功能发挥得更尽善尽美

。以全新的人体工学原理研究成果结合后现代美学质感的简约设计风格,造就浑然天成的尊贵气质。

*产品系列,每个制作工艺,均经精心处理,显示出独具匠心的巧思和自成一体的风格。

*华实兼备、尊贵显赫。这一切都基于传统制作和现代新贵族审美观念的巧碰撞,采用环保材料精心制作

而成,引领时代潮流,跨越世纪创意。

*尺度上的精细推敲,给予了正常空间非一般的视觉感受,近乎惊讶的审美情趣,赋予办公空间别具一格

的魅力。

*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是设身处地为使用者着想,适用性与舒适度一直以来绝对不可回避的思维方式。

*携带潮流的优质设计基因,轻盈、多样化、时尚化,并承袭一流的工艺,在整体风格上简洁而不简单。

*极简主义的深白,是最极致的白,毫无瑕疵可言,它可以映衬任何强弱颜色,最大化成就空间美感。

*风格不仅注重办公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工业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除了美观、实用和安全,办公家具还多了一份营造情境与搭配完整环境的规划。

功能说明:
*具有很强的灵活组合性、延伸性和拼接性。可多样式组合选择,互相搭配运用,不受空间及时间之限制

,发挥组合之最高效能,使用者可依照自己喜好,而增加组合功能。

*多样化的组合,全功能的搭配,完美外观的设计,成就出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

*文件柜层板可上下调整的高度。

*文件柜的高度是经过严格的计算、实践而成,美观实用。

*采用多功能端口盒:a、可接电线和各种数据线。b、安装方式灵活,隐藏拉拔式的设计,使用时只需轻

力提拉上盖板。c、强电和弱模块可根据需要灵活配置。d、产品设计当中有意识地控制了重量,做到了

轻使可靠,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用户与之配套的产品因表面负荷产生的变形。

*班台多功能线盒和走线槽,方便插扒电源插座,网络插,电话插等,毛刷方便走线。

*桌上屏,满足工作空间私秘性需求。

*预留圆形线孔,将杂乱无章的走线井井有条的整合在一起。

*采用欧式三位电脑排插。满足办公所使用的电源、网络、电话插座等,为电子化办公环境提供了适宜有

效的配电方式。使班台摆脱各种线紊乱状态

*流线型的设计与风格独特的造型,配件体贴的电脑配置线槽,工作起来得心应手。

*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

*秉沉一贯的高品质和舒适标准,又不乏自身独特的个性,线条流畅、冼练,在精致和优雅中蕴含着时尚韵

味。

*是后极简文化风格的混合结晶,产品以简约风格为主,巧妙融入后现代新经典元素,利用产品的风格混

搭、材质混搭,演绎全新的办公环境。

*融入英豪气概,尽显智慧力量,木材与金属的绝妙配合,精雕无痕,铸造难挡气势,智者风流,运筹帷

幄,大将风范无声而现。

*源于自然的灵感,流畅而又秀丽,难以抵抗的亲和力,符合人类亲近大自然的本性,营造出爽洁雅致的

空间氛围,折射休闲、轻松、随意的办公新主张。

*线条优雅流丽,设计潇洒时尚,从颜色、款式等,都可为你提供最称心满意的选择,符合现代各式企业

发展的需要。

*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简约风格已经大行其道几年了,仍然保持很猛的势头,这是因

为人们装修时总希望在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而简约

*色彩:重在冷暖的选择与空间感的关系。

*风格不仅注重办公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工业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板式家具的保养注意事项:
*日常保养方法:使用干净的软布经常性的揩净表面尘迹便可。

*定期保养方法:一般可每季度重点保养一次。软布揩净表面尘迹后,用家具专用的上光蜡均匀涂擦家具

表面,稍后再用干净软布擦亮,使家具持久光亮防潮。家具的五金配件可用少许机油抹擦并擦干,使之

灵活转动,防锈抗氧化。

*长期不用时的保养方法:请将家具打扫干净以免虫蛀,最好表面进行打蜡处理,家具内部放置干燥剂,

表面用干布覆盖,放置于干燥通风无阳光直射的环境。

*家具移动时,不能在地面上硬拖硬拉。这样会损坏家具部件及影响结构松动,应平稳离地转移,放置时

保持平衡。

*家具拆装时,最好不要私自拆卸,应通知专业售后安装人员来操作。

*建立消费者定期检查家具零部件结构,发现零部件结构松动,应通知售后人员及时修复。


售后服务:

1、质量三包:包退、包换、包修

2、保修范围及期限:

保修范围:产品设计、工艺、材料、配套件缺陷而造成的任何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

保修期限:保修五年,终身保养。

保修期内免费维修,保修期外维修只收取成本费(人为因素造成除外)。

3、维修响应时间:2小时内响应,24小时内到达现场并解决故障(杭州市区外因区域而定)。

4、故障修复时间:

(1)非直接使用机械设备时,修理时间为4小时;使用机械设备时,修理时间为12小时(杭州市区外因区

域而定)。

(2)当机械设备无法转移到修复现场,我方将协商处理,将修复产品运回我方生产基地进行修理,同时

我方将提供替代产品使使用方处于正常使用状态。修复后及更换回替代产品时间为7天(杭州市区外因区

域而定)

5、投诉处理:

接到投诉电话,10分钟内回复同时提出合理的解决问题方案,并将投拆记录在案,同时我方将在承诺的

解决方案完成次日内,将采用电话或传真两种方法,与投拆方再次确认解决方案的工作质量。


特别承诺:超过产品保用期,凡属产品质量问题,除人工及材料外,均享有免费终身维护.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办公家具 董事长桌大班台 办公桌老板桌 高档经理主管桌 长条会议桌大型会议桌办公室会议桌会议桌椅特 时尚简约 大班台  办公台 写字台 老板台  办公桌 办公家具 时尚办公桌/主管桌/经理桌/老板桌/班台/特价大班台 主管桌 大班台 特价老板桌 时尚经理桌 白色新款老板台 办公台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