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茶几,大理石茶几,不锈钢电视柜,不锈钢餐桌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富雅鑫
型号: 8013
规格: 1400‘800’420
单价: 14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8-14 09:45
浏览次数: 166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成都富雅鑫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陈平设计、现代化作业生产、整合型的家具企业,总部位于中国西部中心城市成都。本企业专业的产品,走俏国内市场,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绿色的环保建材、精雕细琢的工艺、新颖时尚的款式、准确的市场定位、近乎苛刻的质量管理、理性公道的价格体系,体贴入微的售后服务,是本系列产品立足市场的根本,更是企业不断发展的法宝。不锈钢茶几、不锈钢电视柜、不锈钢餐桌、不锈钢餐椅、不锈钢隔断、不锈钢系列家具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成都富雅鑫家具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不锈钢加厚天然大理石面茶几尺寸1400‘800’420(货号8013)
不锈钢加厚天然大理石电视柜尺寸2000‘430’420(货号600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布艺沙发 不锈钢茶几,电视柜,餐桌椅 不锈钢茶几,大理石茶几,不锈钢电视柜,不锈钢餐桌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