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更衣柜 ABS更衣柜 全塑更衣柜 防腐防潮防水更衣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组
供货总量: 100000 组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4 21:22
浏览次数: 4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塑料更衣柜又称为全塑更衣柜或塑钢更衣柜,塑料更衣柜(ABS locker),以其独特的材质,防潮、不生锈、耐冲击、耐热、耐酸碱等优点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特殊场所。
产品优点
 游泳馆、学校浴室、休闲会所、工矿企业浴室等场所所用的木制、钢制更衣柜,长期以来一直被超市、腐蚀、生锈、使用寿命短所困扰。SMC KOREA研制生产的Plastic  Locker,以全新的面貌取代了传统(木制、钢制)更衣柜。外观新颖、华丽,具有现代气息。内在质量强度高。从长远利益看,目前价格虽比木制、钢制品略高,但在改善使用场所的环境、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有着其它更衣柜无法比拟的优势。
应用范围
如游泳馆、体育馆、各大高校浴室、海滨浴场、健身会所、洗浴中心等场所。
塑料更衣柜原材料使用ABS塑料颗粒采用钢铸磨具,通过大型注塑机注塑成型。
产品特性
具有防潮、防腐且耐磨、无毒无味、色泽鲜艳而不褪色、永不生锈、使用寿命长等特性。流线型设计,颜色高雅大方、环保材料,可资源回收、可水洗,清洁卫生,超长耐用。
尺寸:本更衣柜每单元尺寸为:高2米,长1米,宽0.5米,每单元门数为6门、9门、12门,可根据用户要求决定。
安装:更衣柜首先在工厂制作成所需尺寸的片快、门,然后到现场拼装,从而减少了运输费用和运输过程中的损坏,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更衣室的大小,在安装时任意调整、灵活方便。

------------------
北京世纪永久装饰装潢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10-83443936   13810652224
QQ咨询:342261740
邮箱:sjyj2009@163.com
网址:http://www.sjyj.com.cn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塑料更衣柜 储物柜 全塑更衣柜 塑钢更衣柜 塑料更衣柜 储物柜 全塑更衣柜 塑钢更衣柜 九门更衣柜 学校浴室更衣柜 防水更衣柜 防腐防潮 组合柜 游泳馆更衣柜 塑料更衣柜 ABS更衣柜 全塑更衣柜 防腐防潮防水更衣柜 药店展柜 药店设计 医药展柜 北京医药柜台 药店展示柜制作 展示柜 精品货架 展架 展示架 玻璃展柜 北京展柜货架 木制货架 化妆品展示柜 展柜 木制货柜 精品货架北京货架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