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紫外线胶水,广州无影胶,深圳无影UV胶,东莞光纤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kko(奥克)
型号: /
规格: /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支
供货总量: 50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惠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20 08:57
浏览次数: 2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鹏诚粘胶材料有限公司
okko®(奥克)紫外线固化胶简介
鹏诚粘胶材料有限公司代理的okko®(奥克)各种紫外线胶主要用于粘接、灌封、包封、固定和密封。这些单组份不含溶剂的胶粘剂在紫外线照射下数秒钟内即可固化,可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并节省生产成本。
产品编号
粘度(25℃*cps)
硬度(D)
强度(㎏/㎝2)
保存期(20℃)
UV-8182
68
83
213
12
UV-8127A
1000
80
215
12
UV-8127B
1500
82
213
12
UV-8123
3000
80
195
12
UV-8123B
1200
78
205
12
UV-8128B
7000
83
190
12
UV-8352A
19500
88
190
12
UV-8352
20100
86
208
12
该系列产品具有使用方便、固化速度快、粘接强度大、安全环保、性能稳定、方便易用等优点。主要用于玻璃家具、水晶工艺品、玻璃工艺品、光纤通信、透镜装配、表业等玻璃(水晶)制品间的粘接或玻璃(水晶)制品与金属的组合粘接,其粘接强度均大于玻璃(水晶)本体强度。
包装方式:1㎏、250g、100g均有供货。
使用指南:1、用于玻璃(水晶)之间的粘接,应使用丙酮等易挥发的有机溶剂清洁作业物表面,祛除污物及油渍;2、须采用适当波长的紫外线灯照射固化,照射时应从作业物中央向周围照射固化,并确认紫外线光能透到粘接部位,操作时粘接部位不可移位,建议采用固定工具;3、建议紫外线固化设备所发出的紫外线光波长最好为365-400nm之间,照射强度>10mW/cm2;4、紫外光源可由碳弧光灯、超高压汞灯、金属卤化物灯、莹光灯和氙灯等产生;5、固化速度由紫外光源的功率、所产生的紫外线光波长,光照距离、辐射穿透深度及透光材料的透光率等决定;6、如果要将暴露在表面的胶水干燥,建议采用砷汞紫外灯具;7、在粘接热敏材料时,要注意降温,以防止热形变;8、紫外光固化胶粘剂必须避光保存,注意保持干燥、干净,储存温度应该在25℃左右.。
如需详细资料,请与本公司业务部联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惠州紫外线胶水,广州无影胶,深圳无影UV胶,东莞光纤胶 厂家直销:惠州环氧树脂AB胶,广州水晶滴胶,水晶AB胶 供应张家口快干胶,中山瞬间胶,佛山快干胶水,东莞瞬间胶水 惠州厌氧胶水,北京缺氧胶,上海螺丝胶,天津轴承胶 惠州紫外线灯具,中山冷光灯,佛山紫外线UV灯,宁德UV灯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