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餐椅 实木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4-06 08:49
浏览次数: 2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君誉国际家具专注酒店家具设计、研发、销售。
欧式套房家具。用高档实木经过深加工处理。从造型、雕刻、上多重环保漆到出货。每度工序都是精雕细刻。家具实木全采用的是泰国进口红橡木,基材采用高密度板。根据家具不同造型,会搭配不同的色彩及不同的雕花。家具会根据需要贴有金铂,床屏的软包用进口头层牛皮。突显尊贵豪华。适合高级酒店工程家具、豪华别墅配套家具
板式套房家具:主要材料是进口橡木加高密度板,软包根据不同造型选用皮艺或布艺。
沙发: 有全实木加高有进口牛皮或橡木框架加精美布艺配套设计。
柜子: 是进口橡木加高密度进口板材。可以根据不同的家具进行配套搭配。
椅子: 进口实木雕花加皮艺软包 、实木框架加布艺。
每套家具我们都会为您特别设计不同的风格。达到时尚、和谐舒适、尊贵。
我们的核心力专注酒店家具工程、别墅家具工程,有实力承接各种定单,能为你提供满意的服务和优质产品。
http://dengben009.cn.alibaba.com/
QQ:268103696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酒店餐桌椅 酒店餐椅 实木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