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平方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迦南99平方
型号: 9901S-06 沙发
规格: 2200*952*932
单价: 55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5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4-01 11:41
浏览次数: 650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迦南99㎡
品牌定位:简明、高雅,都市达人的小资情调。是专为年轻白领人士精心打造的现代简约北欧风格家具产品。
    “迦南99㎡”系列是继典雅、高贵的“迦南橄榄树、迦南美术”两大系列后的又一创新系列,是专为年轻白领人士精心打造的现代简约北欧瑞典风格家具产品。
    “ 迦南99㎡”系列是选用俄罗斯进口水曲柳做为基材制作,以100%纯实木制作,搭配着自然的木、藤、柔软质朴的纱、麻、棉等纯天然元素,色调上以柚木色,浅米色为主。水曲柳材质坚韧,纹理雅观,木质构造粗,花纹漂亮,有光泽,硬度较大。具有弹性、韧性好,耐磨,耐湿等特色切面光滑,径切面呈漂亮的平行条状花纹,半弦向印面现显明多变的带状花纹,是制造家具的良材。“ 迦南99㎡”系列家具拥有流畅的优美线条和时尚的暖色搭配,体现了产品蓬勃的生命力,传递着健康、典雅、矜持的情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99平方家具 迦南橄榄树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