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银粉漆 进口银粉漆 欧盟RoHS认证油漆 橱柜银粉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ikkens
型号: 环保银粉漆
规格: 1~3.75L
单价: 388.00元/L
起订: 5 L
供货总量: 11280 L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16 23:01
浏览次数: 35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欧盟RoHS认证油漆 欧盟RoHS标准油漆 阿克苏诺贝尔 akzonobel 符合欧盟RoHS标准油漆 环保金属漆 环保银粉漆 环保珍珠漆
遮盖力显著增强,相比传统系统用料大幅减少。应用快速简单,即时干燥,基本无需闪干,省时省料。可用简单色母快速混合,在多种情况下简单应用。极佳的金属特性可简化即使是最难处理的色彩的混合与配色。所有这些有助于降低成本和应用时间并增加利润。在所有方面性能优于同类竞争者底色漆。因为其使用简单,任一喷漆工均可立即换用并获得极佳喷涂效果。新的颜料技术使得新劲可以控制色母数量并进一步改善新劲引以为傲的颜色精准度。因为此系统包括单层面系统的颜色配方,可以免去罩光,节省成本。系统不仅仅是表现非凡的底色漆,结合使用,则其效果无与伦比。
阿克苏诺贝尔(Akzo Nobel)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化工生产与营销企业,其总部设在荷兰,名列世界500强之一。主要研究及生产销售建筑装饰漆、工业涂料、建筑化工产品、汽车修补漆等,拥有世界三十多个著名油漆品牌,每年阿克苏诺贝尔(Akzo Nobel)集团亦持续投入巨资于研发,不断创新与成长。
    公司经营工业漆、汽车漆、工业木器漆,为阿克苏诺贝尔(Akzo Nobel)集团旗下国际知名涂料品牌,自1777年以来持续站在世界质量与技术领先地位。两百多年期间,凭借不断导入创新技术并与客户(建筑家、设计师、专业施工者)之间紧密配合,因此不论在室内、室外施作;保护及装饰功能上,皆表现卓越功效。
   使用不同产品组合,我们可以达到您在诸如:防水、透气、防霉、抗酸抗碱、耐候、抗UV、耐磨等等各方面的需求。我们深信,未来在全球资源运用与环保更高要求的理念下,必将成为您的第一选择。
可提供相应的RoHS检测报告、SGS检测报告、质量保证书、DIN EN ISO9001:2000EN ISO14001:2004ISO/TS16949:2000BS OHSAS 18001:2007等认证,让您的产品出口无忧,为您创造无限价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环保金属漆 进口金属漆 欧盟RoHS认证油漆 sikkens 环保银粉漆 进口银粉漆 欧盟RoHS认证油漆 橱柜银粉漆 环保珍珠漆 进口珍珠漆 欧盟RoHS认证油漆 sikkens sikkens珍珠漆 阿克苏诺贝尔 环保珍珠漆 橱柜珍珠漆 sikkens环保珍珠漆进口珍珠漆 符合欧盟RoHS标准油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