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广州国际家具、音箱、橱柜、木地板、木门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州博展展览有限公司
型号: v953
规格: 9平方米
单价: 88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20 10:38
浏览次数: 1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市博展展览有限公司于2012年举办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家具、音箱、橱柜、木地板、木门贴面封边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 时间:2012年9月25日—27日 地点: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琶洲展馆[广交会馆]。如有需要参展或参观,请联系 广州市博展展览有限公司 程经理 020-38773839 地址:广州市林和西横路121号恒康阁409室 电话:020-38773839 传真:020-38771840 广州市博展展览有限公司展览会具有以下几优势: 1、最专业最权威的国家级、国际性贴面材料行业专业展览。 2、最权威的国际国内中高端品牌推广平台。 3、囊括国内行业群体最多的宣传展示平台。 4、汇聚前十一届展会数十万家采购商资料,掌握全球采购信息。 5、唯一专业提供贴面材料行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有效合作的商业平台。 6、历届汇聚国际知名木业企业、打造顶级品牌盛会(兄奕、华立、吉兴、合艺、一洋、华美、天安等)。 7、有针对性的构架产业链接和交易平台,最大限度的实现多赢。 8、国内国际一致认可积极参与的行业盛事。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家具、音箱、橱柜、木地板、木门贴面封边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家具、音箱、橱柜、木地板、木门展览会,博展展览 家具原辅材料及五金配件展览会,博展展览有限公司 家具原辅材料及五金配件展览会,博展展览有限公司 家具、音箱、橱柜、木地板、木门展览会 建筑家具﹑橱柜﹑木门贴面装饰板材展览会 2012广州国际家具、音箱、橱柜、木地板、木门展览会 广州国际家具、音箱、橱柜、木地板、木门展览会,博展展览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