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岩水泥板 美岩水泥板供应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钻石牌
型号: D8-08
规格: 1220*2440*8
单价: 80.00元/平方
起订: 10 平方
供货总量: 5000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07 08:47
浏览次数: 98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上海美岩水泥板 美岩水泥板供应商 昆明美岩水泥板 南宁美岩水泥板 水泥板 贵阳木丝水泥板 南宁木丝水泥板 昆明木丝水泥板 昆明木丝水泥板 南宁木丝水泥板 美岩板,美岩水泥板,全国地区供应;木丝水泥板,美岩水泥板,太原木丝水泥板,山东木丝水泥板,广州木丝水泥板,深圳木丝水泥板,内蒙木丝水泥板,山西木丝水泥板,重庆木丝水泥板,西安木丝水泥板,青岛木丝水泥板,临沂木丝水泥板,新疆木丝水泥板,太原美岩水泥板,山东美岩水泥板,广州美岩水泥板,深圳美岩水泥板,重庆美岩水泥板,沈阳美岩水泥板,沈阳木丝水泥板,大连木丝水泥板,哈尔滨木丝水泥板!


本产品为新一代高品质方便经济的新型建材,它是国内唯一不含甲醛及任何有害健康之绿色产品。其特殊表面纹路更可表现高价值质感与独特品味。其所体现的极简风格和洗练质感,为国内外众多着名建筑师所称道.   
木丝水泥板结合水泥与木材的优点:如木材般质轻,具有弹性,隔热性能佳,施工方便;如水泥般坚固、防火、防潮、防霉、防蚁,展现其它板材所没有的独特性。可广泛应用于装饰用内外墙、地板、天花板、家具、隔音墙、高架地板.,制造出极简,自然和充满禅意的意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钉霸胶(太棒胶)万用胶 钉霸太棒胶 万用胶 家具胶 装饰木丝水泥板 美岩水泥板 水泥板 清水装饰板 清水混凝土板 美岩水泥板 上海美岩水泥板 美岩水泥板供应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