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办公家具|西安办公家具厂商|西安办公家具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19 15:56
浏览次数: 3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西安办公家具|西安办公家具厂商|西安办公家具价格
西安办公家具公司“义好”介绍 


    西安义好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古城西安之西,富鱼路西晁工业园1号,历经十年的风雨图治。已研发生产的友好牌全钢保险柜,文件档案柜,大学公寓床,钢木桌系列,办公桌椅,银行机具等。都已取得西安市产品监督检验部门颁发的“产品合格证书”。使我们的办公家具在设计、款式、工艺,等方面别具特色。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客户的厚爱,愿我们携手共创“友好”之明天!

办公家具概述
    办公家具包括桌子和椅子是指在办公室或家庭里使用的工作的家具。办公家具的简单组成部分分为坐的部分-办公椅,用的部分文件柜及办公桌组成。办公家具消费主要集中在两类人群:一是企业的购买;二是政府的采购。但是目前政府采购所占比重还不够大,在某些环节还不够规范。西安办公家具公司“义好”长期从事西安办公家具供应,欢迎前来采购。

西安“义好”办公家具工艺
    西安办公家具公司“义好”供应的办公家具皮工艺,即在刨花板或者中纤板做成的板材家具表面贴天然实钢制办公家具的钢制办公家具皮,这种工艺生产出来的家具.就是钢制办公家具皮板式家具.。其优点是表面和实钢制办公家具一样美观,有天然的纹理;缺点是在环保性能上比实钢制办公家具稍差。

西安办公家具公司推荐
    西安义好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众多技艺精湛的设计,生产人员和优秀的管理人员,坚持“质量第一、信誉之上”的经营方针,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奉行“精心设计,精心制作,精良服务,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公司具有系列化的产品,及具竞争优势的多层价格,及与之相配套的优质服务。
网址:http://www.xayihao.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西安办公家具|西安办公家具厂商|西安办公家具价格 西安保险柜|西安保险柜厂商|西安保险柜价格 西安文件柜|西安文件柜价格|西安文件柜厂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