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向全国家居创业精英吹响集结号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施华洛
型号: b577
规格: 1+3+贵妃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2-23 08:59
浏览次数: 27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最新报导:佛山施华洛家具企业携2012新品,亮相国际广州家具展,并强势启动简欧家具系列、Vovo系列产品、两大产业大规模招商,施华洛企业以诚信服务、质量创新来满足客户,贴近市场、扶持终端,立志与经销商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佛山施华洛家具企业董事长“张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施华洛企业,以11年年均超50%的增长速度遥领中国客厅家具业发展,使数以千百计曾经的白手创业人士成就千万财富梦想,现在,一个新的商机气候正在形成,施华洛家具企业站在历史山岗上,正向着更加雄峻的大家居之峰全面攀援,向全国家居精英吹响了集结号。” 借力“广州家具展会”,施华洛强势启动两大家具品牌招商! 佛山施华洛家具携“简欧系列”、“Vovo”系列产品、产品涵盖:沙发、餐桌、餐椅、电视柜、茶几、角几、软床等。施华洛2012新品,亮相第二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展会,展位号:10.1D08,并强势启动简欧家具系列、Vovo系列两大产业大规模招商,凭借施华洛家具企业强大的品牌及企业实力和极具竞争力的招商政策,向全国家居精英吹响了集结号,受到加盟商的高度关注。 佛山施家具董事长张文先生向记者表示,“如果把一个终端市场的竞争力按一百分计算,那么,总部的支撑占五十分(包括制造力、研发力、品牌影响力、营销支持力等),而终端操盘手的功力亦占五十分(包括操盘手的个人能力、经验、专致力、资金和社会资源等),只有两个五十分都得高分,方能形成双剑合壁之力,方能在终端市场取得绝对掌控之优势,而绝大多数卓越终端市场的合力,则会叠加成一骑绝尘、独步云天之施华洛!” 有业内人士分析,整体家具已成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作为整体家具王者,佛山施华洛家具企业同时强势启动施华洛“简欧系列”、Vovo系列两大产业招商计划,此举势必搅动整个家具行业竞争格局,从而带动整体家具市场的全面升级。 施华洛家具企业立志与经销商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据了解,佛山施华洛家具企业11年的成长,已长成一片初具规模的树林,伴随施华洛一起成长的,是数以500家的施华洛全国加盟代理商,而施华洛董事长张文立志与经销商合作伙广东欧派伴携手共赢: 谋定后动,向全国家居创业精英吹响集结号 ! 据悉,作为国内著名的家居企业,施华洛已经凝聚了强大的综合实力,在佛山市顺德区、南海区等地开设有2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500家加盟专卖店,近1000名施华洛员工,施华洛客厅家具是我国客厅家具领袖品牌之一,一座四层的施华洛营销大楼,屹立于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325国涌口路段旁。 佛山施华洛家具企业强势启动两大家具品牌招商行动,是佛山施华洛家具企业践行“铸鼎计划”、跨入“整体家居”“简欧家具”品牌实质性的首次,必将再次引领行业发展高峰时期。 施华洛官方网:http://www.shihualuo.com 加盟热线:400-6011-068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施华洛家具客厅沙发创意组合 施华洛家具将携最新简欧系列惊艳亮相广州展 挑选真皮沙发不能太大意! 施华洛整体家具“简欧”系列产品 “购”得着的爱! 施华洛向全国家居创业精英吹响集结号 !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