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功能沙发,首选索菲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索菲尼
型号: f679
规格: 索菲尼沙发”采用意大利进口真皮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2-17 20:22
浏览次数: 10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品牌功能沙发首选索菲尼沙发。4006232368 索菲尼功能沙发:优势一、采用意大利进口真皮,环保的填充物(太空棉),牢固的实木内框,进口五金配件,即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又展示出产品的美观与品位 优势二、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策划公司,协助韦富包装品牌及专卖店风格的设计 优势三、现全球家庭都在使用索菲尼意大利功能沙发,满意率达到95% 优势四、韦富家具以创造更美好的居家配套方案为己任,其设计盛载着社会主流家庭最注重的实用文化,体现了现代人追求时尚的美学原则。 www.sofaland.com.cn 优势五、产品风格舒适、时尚耐用,同时拥有丰富的,人性化的使用功能,设计外观唯美,以情景写实的风格为各个层次的消费者实现了梦想中的居家文化。 优势六、强大销售团队、新型网络销售模式,全力协助代理商推广、促销、培训,为您消除后顾之忧。 优势七、常年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广告支持,共创强势知名品牌。先进的运营模式,长期、有效的销售回馈、为您打开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功能沙发 ,广州家具展的亮点 功能沙发 沙发品牌 索菲尼功能沙发有限公司 索菲尼 佛山功能沙发第一品牌 买功能沙发,首选索菲尼 功能沙发 品牌功能沙发 索菲尼功能沙发 高端功能沙发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