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六福珠宝展柜制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2-17 09:36
浏览次数: 3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此系列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主要用途:展示高档化妆品,高档手表,珠宝,钻石.光纤照明,,文物古董陈列,灯不会散发任何热量.  

功能特点:精美高档,冷光照明,柜体内不产生任何温度 材质:板材,钢化玻璃,冷光照明系统。

突出特点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展示柜内光源,无电磁干扰,可应用在核磁共振实验展示柜、雷达控制实验展示柜,等有电磁屏蔽要求的特殊展示柜之内;

2、展柜照明中、光与电分离。所以很多场合为了安全人们都希望光与电分开,排除各种隐患,以确保展示柜内,照明的安全性。

3、展柜可调,光线柔性传播。更能体现产品的个性化展示要求,更进一步吸引观众的眼球,增加展品的独特魅力!

4、柜内可自动变换光色;色采的可调性,可以跟根所展示产品的光照要求个性化设计,大大增强产品的艳丽色彩!

5、展柜光照材料可重复使用,节省投资,充分达到环保要求!

深圳展柜产品部。

全国客服电话:400-0568-400 公司网站:http://www.yishi.hk  http://www.dongxing.hk  http://www.zhangui123.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各类珠宝展柜设计、制作、安装一条龙服务【深圳依仕展柜厂】 深圳展柜,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供应 全新理念的珠宝展柜 金六福珠宝展柜制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