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四面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0 16:19
浏览次数: 30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威力四面刨,请登陆www.dgweinig.com。我司全体技术人员将竭诚为你及您的企业服务。本公司为德国迈克威力集团中国广东区域代理,由经验丰富的原威力机械工程设计成员组成,迈克威力德国具有百年历史,生产的四面刨,磨刀设备,门窗加工中心,指接机,拼板机,纵横优选锯系列,领导世界领先地位;威力中国烟台工厂自1996年生产制造的四面刨,双端铣,磨刀机,指接机拥有威力德国同样品质;威力在广东东莞厚街设立营销服务中心,融销售及服务一体,可提供实木及板式备料,家具集成材,规格刨光材,建筑集成材,地板,门窗,木屋等整体项目规划或现有生产工艺改进,有效解决实木出材率提高,原始工艺多工序减少,加工周期缩短,品质持续稳定,人为干扰因素减低,占地面积减小,减少人工,提高行业竞争力.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威力门窗加工中心 威力四面刨 荷兰砂霸砂光机 威力板式设备 荷兰除尘环保设备 威力优选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