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笔记本电脑椅2011多米尼休闲电脑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多米尼
型号: 私享者
规格: 1460x800x107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张
供货总量: 1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2-02 10:14
浏览次数: 7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多米尼系列产品私享者

 高雅的品味,时尚潮人的作风,张弛有度的节奏……一切都源自对生活的态度。私享者系列产品,是柏恩专业研发团队针对都市小资一族专门开发设计的电脑休闲一体桌系列,本系列设计优雅、简洁,产品舒适、健康,独具保健功能,非常契合城市白领一族的生活方式。

 舒适款




标准款







私享者设计理念和技术特点:

1、专为都市时尚白领与小资阶层家庭休闲上网而打造。

2、产品采用连体设计,实现了桌椅连体,人机同步。

3、全面采用玻璃钢、高级金属烤漆、模压面板、曲木、布艺沙发等工艺,赋予产品更高质感。

4、所有材质均采用国家认证的绿色环保材料,符合GB标准与出口标准。

5、笔记本电脑支架可前后20cm调节,电脑托盘部分可左右360度旋转,上下90度调节。

6、专门为笔记本电脑配置4USB接口与2个散热风扇。

7、产品附件包括:时尚抱枕、安装示意图、售后服务卡。















 

   一直以来,柏恩坚持以“品质铸就品牌”“品牌成就未来”为企业理念,以专业、一流的服务为广大追求品位的时尚阶层人士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工作、学习空间。多样化的销售渠道,专业一流的服务,尽显柏恩尊贵的服务。

 

(1)购买方式:
 三大销售渠道,共同打造贴心服务! 
 ①电话订购
客户可通过电话方式直接向当地柏恩代理商订购柏恩系列产品,代理商提供从配送到售后的全部务。   
 ②实体店购买 
 客户可直接在当地柏恩代理实体店内购买柏恩系列产品。 
 ③网上购买 
 客户可直接在柏恩官方网站上购买柏恩系列产品,柏恩根据实际情况为客户就近选择合适的代理商,代理商提供从配送到售后的全部服务;客户所在地没有代理商的,柏恩总部直接为客户提供配送和售后的全部服务。

淘宝店铺地址:http://demni.taobao.com

网站地址:www.nbdemni.com (复制到浏览器中)

 (2)配送说明:

配送区域:配送区域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除部分快递无法到达的地区外。
②配送方式:快递或托运

③发货时间:订单处理时间为下单后三个工作日内发出。 

(3)退换货须知:

① 由于柏恩的原因导致产品本身出现问题的,在不损坏商品和外包装的前提下,可在购买日起一周内凭购货单、发票至柏恩代理店换购同款或同等价值产品;通过定货 和网购购买的客户,可直接联系发货的代理商,换购同款或同等价值产品,运费由代理商负责;客户所在地没有代理商的,柏恩总部为客户提供服务。

②由于柏恩的原因导致产品本身出现问题的,柏恩提供三个月内产品保修服务,具体维修联络由代理商全权负责,客户所在地没有代理商的,柏恩总部为客户提供服务。

③由于人为原因导致的产品问题,柏恩方概不负责。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新款笔记本电脑椅2011多米尼休闲电脑家具 休闲藤椅/时尚电脑椅 诚招代理 OD系列高级网吧电脑桌/家用实用性电脑桌椅 诚招代理 大青蛙4.0系列多功能连体电脑桌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