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家具设计图欧式客厅家具图特价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恋博家具
型号: LBCTCY20111
规格: 12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2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2-24 11:57
浏览次数: 3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家具特质:精雕细琢的雕花,圆润的桌脚,爱心雕花,任何细节都是设计师的精心设计的,他就是欧式田园家具的最新诠释!

细节描述:欧式田园的餐厅家具,不但用唯美的设计打造着桌椅,高贵典雅,让你度过就餐的美好时光!

空间面积参考:空间面积在8~10平方米左右就可以放出图中的效果。

宝贝包装:内层:珍珠棉+外部:KA双坑加强纸箱+最外面:木架=无忧运输

保养须知:难处理的污渍可用牙膏或30%的清洁稀释液擦拭即可,木框碰损可用碧丽珠或木工师傅喷损伤处,然后用纯棉毛巾擦拭几下即可如新
友情提示:产品均为实物拍摄,但不排除拍摄环境、光线、显示器分辨率等原因产生的色差,具体颜色请以实物为准。(本套餐包括价格1+4无扶手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欧式床实木床 欧式双人床 欧式卧室家具 欧式实木家具 欧式床 001 欧式家具设计图欧式客厅家具图特价销售 欧式家具设计图欧式客厅家具图特价销售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