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实木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邢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2-21 16:55
浏览次数: 3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隆尧亿林钉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隆尧亿顺钉屑加工厂是本公司前身,后因整合资源,调整方向,组建成立本公司。 
  主要经营钉屑,钢排钉,制钉机,滚丝钉,铁钉,特种钢钉等。 
  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企业是有生命的!这种生命力更多体现在企业中的员工持有什么样的信念!积极的信念能一路支撑企业由弱小走向强大,支撑企业克服发展中的重重困难! 
  在创办亿林的历程中,创始团队不断思考什么样的信念是亿林发展的灵魂,有了这种精神层面的支撑,亿林一定能由最初的几个人,不断带动更多的后来者,成为中国最
伟大的企业! 
  我们要求,所有投身亿林事业的人,从灵魂深处接受下面七条原则!有朝一日,当这七条原则深刻地进入每个亿林人的内心,并内化成每个人的行事习惯时,亿林必将能实现自己用信息技术改造中国钢钉行业的伟大使命! 
  我们要求所有亿林人熟记、理解、力行下面的原则!当然,任何人都可以说:“我觉得没有必要!”,但我们的解决办法也非常简单,走人!我们要用这七条原则找到亿林要的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实木工艺品订做 供应实木家具 供应实木水族箱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