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装饰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意饰尔
单价: 150.00元/张
起订: 10 张
供货总量: 1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2-08 08:32
浏览次数: 32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沈阳市木林森家具制造厂,创建于1994年,新老厂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以及经过专业培训的产业工人。本公司自创建以来,致力于宾馆、酒店家具、办公家具、家具装饰品的研发与制造。是集市场调研、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家具公司。
  公司从选材到成品出厂,中间环节都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把关,确保产品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并严格执行设计方案和工艺要求,以一流产品质量以及在行业里建立起来的良好信誉,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薄利重义、守约保质”的公司宗旨和以客户为尊的工作态度,愿与各界人士、新老朋友共创未来。
  产品主要应用于木门、橱柜、衣柜、背景墙等装饰面,也可以做为壁挂、墙面、墙裙、腰线、顶角线等装饰,还可以做柱状、旋转楼梯等各种形状物体的装饰。产品实用性、装饰性强,而且施工方便,已被广泛应用于酒店、宾馆、办公室、会计室、住宅等多种生活空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装饰腰线 家具装饰板 立体浮雕装饰板 立体浮雕装饰板 家具装饰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