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珠宝展柜、珠宝展柜订做、店面设计制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凤凰展示
型号: FH-1455
规格: 常规【定制】
单价: 2189.00元/米
起订: 2 米
供货总量: 2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6 09:41
浏览次数: 48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珠宝展柜
产品品牌:凤凰
产品产地:深圳
产品颜色:任选
主要材料:中纤板基材、10mm厚度的钢化安全玻璃、LED灯、普通支架灯、卤素灯、冷光源灯、暖色灯。
设计说明:此款珠宝展示柜是有我们凤凰展示有限公司最新设计产品的具有欧式异域风格,融合中国古典和现代流行元素,时尚高档是您开店的最优选择。
【保修颐养】
1.防止阳光暴晒,维护好油漆表面。
2.展柜要摆在通风良好的地方。不要接近水源,或者湿润的地方,以防发霉。
3.展柜清洁的时候,用干抹布蘸洗洁精轻轻擦洗即可。
4.展柜定期做安全检查。
【温馨提示】:1.所有产品一般均没有现货,订货时间一般为7-15天。
展柜订做网址:http://www.fhzhanshi868.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木纹博物馆掀起式展示柜 供应珠宝展柜、珠宝展柜订做、店面设计制作 供应珠宝展柜、珠宝展柜订做、店面设计制作 工厂定制造型钢板博物馆展柜 多层抽屉平柜 源头工厂定做 供应红酒展柜、红酒展柜设计、红酒展示柜订做 供应博物馆展柜、博物馆展柜设计订做、展示柜订做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