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达真皮办公沙发900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利达
型号: 9002#
单价: 面议
起订: 5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大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1-28 10:10
浏览次数: 7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泡棉:采用高弹力定型海绵,密度高于35#以上,柔软性好、回弹性高,并加蓬棉,软硬适中,不变形,坐感合适。密度为50KG/平方米,拉长度为157KPA,回弹率为68%,压缩永久变形率为2%2、打底:优质高强度蛇簧、韧性强、弹力好。

3、面料:意大利进口优质牛皮,皮纹细腻,皮面光泽度好、透气性强,柔软且富于韧性,厚度适中,具有冬暖夏凉的效果,手感良好。用高速衣车及粗线车制皮套,直接包面,沉稳舒适,表面缝纫处外型饱满、圆滑一致、缝纫线均匀一致,经纬线平直,无明显浮线跳线;表面经过3M防污处理,达到国家标准;          

4、扶手:采用高质量的进口纤维板为基材定型而成,表面贴进口木皮或选用进口实木,经多次打磨、多次喷漆而成。漆面硬度大且清淅,尽显原木纹理的风采。

5、油漆:采用国家环保协会认可的绿色环保系列油漆,对人体无任何伤害、无污染而且亮、哑层次分明,手感好;表面无颗粒、气泡、渣点

6、框架: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经干燥处理的实木框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利达真皮办公沙发9002#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