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广-办公隔断丨办公屏风丨高隔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9 14:06
浏览次数: 4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潍坊鑫广家居设计订做各种款式办公隔断,电脑桌隔断等办公隔断产品,隔断又称高隔断,隔墙。是现代办公对环保,采光,隔音,灵活设计,重复拆装等综合需求的结合性产品,也是工业化装潢的必然趋势,其主体及辅助构件均在工厂进行加工,现场完成组装,冲击传统装修模式。她融合现代装饰概念,既拥有传统的围合功能,更具储物,展示效果,不仅节约办公空间,而且可使办公环境简约、现代,富有个性.可用于公共空间、接待、洽谈、休闲区域、经理主管空间、会议室空间、培训空间、职员空间。
公司有多种家具产品样式供您选择,可以按需求定。制规格、材质、颜色可自由选取。
产品信息:
1、 基本信息:
①产品名称:办公隔断
②产品规格:定做(如:1.2m×1.4m)
③产品材料:
a.铝材:186款、288款、30款、320款、468款、57款
b.板材:三聚氰胺防火板、颗粒板、中纤板
c.面料:玻璃饰面〈白玻、条纹玻璃、磨砂玻璃或钢化玻璃〉、
胶板饰面、钢板饰面、麻绒布饰面〈款式颜色丰富〉
④产品计价:具体面议(按平方计算)
2、 个性概要:简约时尚,美观舒适
3、 适用范围:适用于办公、休闲或公共空间

更多产品请参考公司网站:www.homesymbol.com 潍坊鑫广家居有限公司
感受绿色,提倡环保,潍坊鑫广家居,为您倾情定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办公室装修-鑫广吊顶、墙壁、玻璃隔墙、高隔断、办公隔断 潍坊实验台|潍坊实验室家具|潍坊通风橱|实验室气瓶柜0819 潍坊实验室家具|潍坊实验台|潍坊通风柜|天平台高温台0819 潍坊鑫广家居承接办公室装修工程 鑫广-办公隔断丨办公屏风丨高隔断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