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狼350A保护套 ,松下直口350喷咀,气保焊枪配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黑狼牌
型号: O242
规格: 350A保护套
单价: 1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0-31 10:27
浏览次数: 2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莞市焊煌焊割器材有限公司代理经销国内各类知名品牌焊机
本行创立于1999年,开业至今,走过了十个春秋。多年来一直本着“品种齐全,质优价廉”的服务宗旨,真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以推广世界知名专业公司先进的焊接、切割设备及技术为业务方向,已经树立了在金属加工领域设备先进;技术专业;经验丰富;服务完善的形象。
东莞市焊煌焊割器材有限公司,位于东莞长安358省道旁。是一家专门代理经销国内、外名优焊割设备,批发零售各种焊机易损件及各种焊接器材,已累积多个知名品牌代理的优势,如国内一级代理:台湾中田牌,省地区一级代理:上海华威,常州金球黑狼牌,德州聚力焊丝,江苏南通三九焊机,江苏伊吉邦气管,焊协减压器,浙江新锐铜焊罐,美国AlcoTec铝焊条,北方东神碳棒,还有多个特约经销品牌:广州易美焊机,广州超胜焊机,南海银象焊机,上海斯米克焊粉,上海强翠焊膏,德国MRA补模焊条,佛山钜泰切管机,意大利优肯圆锯片等等相关于焊接的焊材、设备和配件,因空间有限,无法尽列。欢迎光临指导或来电垂询洽谈。


公司名称:东莞市焊煌焊割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环东路40号
联系人:张小姐 钟先生
电话:0769-81553712
传真:0769-81553591
淘宝店铺:hanwan88.taobao.com
拍拍店铺:shop.paipai.com/1197270775
阿里巴巴:hanhuang1688.cn.alibaba.com
来访线路: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智通人才市场旁
欢迎您的光临,本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黑狼350A保护套 ,松下直口350喷咀,气保焊枪配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黑狼350A保护套 ,松下直口350喷咀,气保焊枪配件 氩弧焊枪头配件 陶瓷咀 中田牌二氧化碳减压器(电热式) CRF-198型 焊机配件电焊机配件 地线夹子 地线钳 300A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