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圭亚那虎斑原木、欧洲樟子松,东南亚橡胶木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1-26 09:39
浏览次数: 5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揚航国际货运,2003年成立开始提供一般贸易进口、报关、报检、国际海运、国际空运、出口退税、内陆中港运输;与多个国家配合门到门服务。揚航物流师80名,是一家在国内及海外有完善的运输网络,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揚航多年来一贯遵循“客户至上”“安全准时”,“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信念。华南区客户:伟易达电子、华坚集团;揚航服务链接城市香港、深圳、东莞、广州、中山、台湾,越南
一:我司在全国主要口岸拥有丰富老到的巴里黄檀、原木、木方、木家具进口操作经验:
  1、熟悉南美、非洲、北美原木/板材的进口审价
  2、审核植检证、产地证、装箱单、合同等资料的正确性
  3、能通过合理的请求为客户提供口岸快速的消毒、熏蒸、检疫工作
  4、节省码头费、柜租费、方便,最快时间提货
  二、运作流程:
  国外林场(确认货已备齐)---订仓---装柜---海运---到港--支付运费--船代处换单--报检(1天)---报关-1天,落价格通过既当天出税单)--交纳--查柜/放行----船公司处打放行条---熏蒸(48小时)----码头拖柜(消毒一般时间是30分钟,排队消毒)--送货
  
  三、推荐口岸
  深圳盐田港:(推荐巴里黄檀:北美材、东南亚(橡胶木)、非洲(亚花梨)等名贵巴里黄檀。
  深圳蛇口港:(推荐巴里黄檀:南美材)原木
  上海洋山、外港:(推荐巴里黄檀:北美、东南亚、南美、非洲)原木、板材
  黄埔港:(推荐巴里黄檀:北美、东南亚、南美、非洲)原木、板材(目前需做商检调离)
  香港:(推荐巴里黄檀:大红酸枝、大果盾木、马达加斯加卢氏黑黄檀、黑酸枝、虎斑原木、小叶紫檀、大叶紫檀、巴里黄檀、红檀香地板料等所有名贵巴里黄檀)
  公司现在主要操作过的原木多达30几种,主要包括:南美圭亚那虎斑原木、欧洲樟子松,东南亚橡胶木,欧洲高等橡木,绿檀(蒺藜木),花梨类,檀木类,奥古曼、阿尤丝、虎斑原木、桃花芯、依扬、大斑马、缅茄、非洲柚木、奥砍、巴帝、红花梨、达比马、尼奥维、塔利、红玫瑰、莫阿比、黑檀、小斑马、安东格、乌木、大叶紫檀、鸡翅、皮灰、红檀、小叶红檀、巴花、白胡桃、红铁木、绿丙桑、杜卡、金丝柚、黄云香等。
  
  四:大致费用
  1、换单费/码头费/柜租仓租费,
  2、代理商检报关费/报关代理/商检代理/检疫熏蒸消毒
  3、商检查柜,海关查柜
  4、柜损费,洗柜费等
  经验支持:大量节省进口场租、柜租、仓租、删单重报等额外杂费
  案例支持:高效提供相关进口贸易、进口合同、进口付汇等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可提供进口原木检疫、濒危物种证明、植检证明、熏蒸证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美圭亚那虎斑原木、欧洲樟子松,东南亚橡胶木等 微凹黄檀、大果紫檀、交趾黄檀、红酸枝进口报关代理公司 供应信息木制家具进口代理,家私进口清关- 原木木制品进口代理 越柬紫檀|大果紫檀|巴里黄檀奥氏黄檀大红酸枝进口清关代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