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办公沙发 办公椅 真皮实木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870.00元/把
起订: 1 把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1-17 10:57
浏览次数: 69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康博产品部件详 细 描述  布 料:康博常规配置之布料均由美国原厂进口,是由“INTERFACE”公司设于美国专业生产坐椅布料的“CHATHAM”公司生产。所有布料均通过3M防污处理及美国加州防火处理(即不助燃处理)。3M处理:包括防油污、防水、防磨损及抗尘埃。
泡 绵:康博C系列座椅采用高弹性海绵,密度为D38;C3系列以上座椅(U、M、P)系列的座椅采用PU海绵(或称模出定型海绵),密度为D53。
气压棒:韩国三弘、KGS
五星脚:分铝合金及尼龙五星脚由NYLON66加23%玻璃纤维注塑而成。
夹 板:坐垫及背垫承重部分采用12mm六层夹板压制成型。
塑胶配件:根据金皇企业提供的特殊配方而生产,确保所有塑胶零配件均可耐温-34°C而不会出现变性、脆裂等现象。
五金配件:均自己开发生产。承受椅子重心的底盘采用3.2mm钢板冲压而成,承受力特大并保持恒久不变形.螺丝加添美国航空工业所用的专利尼龙点胶”NYLOK”及日本原厂进口的螺母四脚钉“T-NUT”,确保一经组合就特别牢固,防震动及防松脱。
网  布:多种网布材质(弹力纤维网背、普通网布、亚克力)皮   料:康博选用皮料为意大利进口整张牛皮,皮质细滑,纹理细腻,弹性好,韧性十足,透气性强
材质及构成
1.椅面/椅座:椅背为专用尼龙透气网布,具有透气性强不助燃等功能;2.背框:优质钢材电镀背框,使整个椅背看起来美观,舒适,安全可靠
3.扶手:新款电镀扶手,线条流畅,方便不同体型的使用者手臂可以自然和舒适的垂放
4.底盘:多功能底盘,可以保护使用者长时间坐用腿部健康,靠背力度可随意调节,座位高度可也多定位调节 5.气压棒:韩国三泓10进程气压棒,可升降数万次,将椅面调至与膝盖同高时,使用者坐下后双脚跟可垂直平放于地上,且大腿与地面平行,最符合人体工学理论,使用者长期久坐,也不显疲惫。
6.椅脚:优质钢材电镀五星脚,外型美观,牢固耐用,承受力度强
螺丝上添加美国“NYLOK”航空工业所用之专利点胶,防震动及防松脱,让椅子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办公沙发 办公椅  真皮实木椅 供应KB-6066大班椅真皮大班椅 供应KB-3115会客椅洽谈椅 杭州康博家具 供应KB-260会客椅洽谈椅实木椅 杭州康博家具 供应KB-6068真皮大班椅 办公椅 杭州康博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