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藏空间小隔音效果优良;门板厚度为68mm展览馆酒店等场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康的沃上海公司
型号: KM 68
规格: 厚度:68 mm骨架:6063-T6高度极限:4200 m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0-12 12:34
浏览次数: 5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活动隔断墙系统是通过隔断墙板及预设的轨道对空间进行灵活组合运用,合理的利用空间,提高空间使用价值;不仅要求活动隔断墙板在移动过程中要灵活自如,且在分隔空间时能有效阻隔声波的传播,使分隔开来的空间能独立使用;其极佳的隔音效果使相邻空间可进行不同事务而免受干扰。
型号:KM68
厚度:68 mm
骨架:6063-T6
高度极限:4200 mm
板宽极限:1220 mm
轨道材质:6063-T6
吊轮材质:NSK轴承、杜邦POM
墙体连接:凹凸密封
上下伸缩:22.5 mm
胶条材质:三元乙丙
面板材料:9mm中密度板
重量:28kg/m²
隔音系数:STC35
耐火极限:A级
产品介绍:具有自重轻,储藏空间小及隔音效果优良等特点;门板厚度为68mm,在每件门板内腔均有快速机动装置,广泛用于餐饮、展览馆等场所。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玻璃隔断成品隔断 办公隔断屏风隔断  移动隔断固定隔断隔音墙 储藏空间小隔音效果优良;门板厚度为68mm展览馆酒店等场所。 成品隔断 活动屏风 移动隔断墙 活动隔断 固定隔断高隔间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