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木雕龙屏风:水波云纹,图纹庄严伟岸,游龙栩栩如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飞天利红木古典家具
型号: 雕龙双层脚踏宝座
规格: 待量
单价: 286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2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0-12 12:34
浏览次数: 121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宝座、宝座椅、红木宝座、北京红木宝座、雕龙宝座、宝座价格,13552080572  古韵居长期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各类宝座椅产品,如黄花梨宝座椅 紫檀宝座椅 花梨木宝座椅等。我公司生产的宝座椅一直采用紫檀、红木、花梨木等各种名贵木材制成。所生产的宝座,宝座椅,一直是广大客户用于客厅、办公陈列的首选,宝座椅的价格及质量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宝座椅又称宝座或者宝椅,皇帝的专座,是皇帝权力和威望的象征,有宋词为证:《水龙吟》中就曾对其进行描述“宝座巍巍五云密,欢呼争败退。管弦众作欲归去,愿吾皇、万年恩爱。”
花梨木宝座椅采用上等缅甸花梨制成,通体满雕云龙纹,在设计上采用五屏式座围:靠背三扇,左右扶手各一扇,五扇的高度从背部中央到两侧扶手依次递减。靠背及扶手上的屏帽均透雕龙纹,靠背搭脑中间高两侧低,两端作出垂云纹翘头。三扇背屏上安有横枨,分3段嵌装绦环板,上段及中段雕饰云纹和龙纹,下段锼出壸门亮脚。座面嵌装硬板,座面下束腰上铲地浮雕结子花。束腰上下有莲纹托腮,窪堂肚牙子上满地浮雕睚眦纹,四条腿作鼓腿膨牙状,足端雕外翻的狮足,足下踩有厚硕的须弥底座,显得端庄稳重。“水波云龙”花梨木宝座由专业人士精心雕琢而成,文理细致紧密,光泽深邃古朴,“水波云龙”图纹庄严伟岸,游龙栩栩如生,工艺精湛,气势磅礡。
      详情请咨询全国免费电话400-0090-080  13552080572  吴峥。或登录北京古韵居古典家具网 http://www.guyunju.com  ,同时欢迎广大藏友前到实体店参观,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佰汇广场47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红木雕龙屏风:水波云纹,图纹庄严伟岸,游龙栩栩如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