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中高档仿藤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MFY 156
单价: 面议
起订: 20 套
供货总量: 5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0-11 11:04
浏览次数: 4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材质:PE塑藤,铝支架(我们还生产铁支架和不锈钢支架,如有需要可以直接联系我们)
产品适用: 家居、阳台、办公、酒店、餐饮、花园、草坪、广场、学校、医院、别墅、沙滩、私家花园、泳池、公园、小区、商业广场、度假景区、旅游景点、酒店会所、温泉区、露天酒吧、咖啡厅、休闲广场、商业街、私人会所、宴会、朋友聚会及户外大型活动等娱乐休闲等场所。最好的户外家具用品,它是您户外休闲的理想之选,也能为您飘亮的房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产品特点:高档坚韧PE/PVC藤,较之天然藤条,更具备表面光滑,柔韧性好,易于清洗等优点。仿藤家具不怕晒,不怕水洗,结实,不变形, 不干裂,而且价格便宜。
 
产品维护:
1、藤制品的表面和缝隙中容易积灰,可用软毛刷或吸尘器清洁。
2、藤制品表面变脏了,可用柔软的湿布蘸盐水擦洗。
3、藤条高温下易褪色变黄和变形,别让藤制家具直接在阳光下暴晒或置于暖炉边使用
4、藤条开始松脱,可以先将藤条弄湿,再用钳子固定,涂上粘合剂即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中高档仿藤家具 供应中高档仿藤家具 供应中高档特斯林面料家具 供应中高档仿藤家具 供应中高档仿藤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