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定做KTV沙发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梦景
型号: 002
规格: 100000*750*960MM
单价: 580.00元/米
起订: 10 米
供货总量: 1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2 08:34
浏览次数: 109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定做KTV沙发厂产品介绍:KTV包间内沙发的规格尺寸既要符合“最大限度节省空间”的要求,又要舒适大气充满情调和色彩。一款多种颜色混合搭配出来的沙发让包间变成色彩斑斓、干净明快的炫彩场地,现代科技合成的高档绒布面料会随着光线的强弱呈现不同的颜色,淡红色的沙发随着灯光频率的变化一会变成忽明忽暗的钱紫色,橙色的沙发一会就变成了酒红色或者桔黄色,置身其间的人仿佛进入了梦幻一般的世界,这就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广州定做KTV沙发厂的设计师们引进新型的家具材料,综合光学与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而成。娱乐场所的装修追求的都是赏心悦目,因为前来消费的人们都是具有一定的社会地位或者追求休闲娱乐的品位的,KTV包间是集音乐、饮食、娱乐于一体的公众场所,这样的场所对家具的要求自然不会太低,可以说KTV沙发设计的成败关系到整个包间的品位和档次。为了迎合KTV会所的装修需要,广州定做KTV沙发厂给原本朴实的沙发披上了华丽的外衣,沙发颜色亮丽,主题鲜明,既没有夸张的奢华,又没有哗众取宠而矫揉造作的味道,无需言明就能告诉人们这些产品的问世源于当下物质供应丰富以后大众对提高生活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人们的审美意识也正在逐渐的增强。广州定做KTV沙发厂产品的主要特点:1、产品的款式和规格根据包间的尺寸以及房间地形量身定做,沙发的材质和颜色的选用可以根据客户对产品的预算选择中、高、低价位的材质,沙发颜色可以随着周围光线的强弱而显现不同的颜色。2、沙发外形线型流畅时尚、简约简炼、质感柔软,层次分明;沙发內架主体夹板厚度不低于12公分,木枋为4公分*6公分厚度规格的杂实木枋,且经过高温烘干脱水处理,填充物采用高弹力承受压力永久不变形海绵。3、广州定做KTV沙发厂沙发底座可以做成两三种样式,一种是沙发脚底座,一种是防火板底座,另外一种是铝板底座,防火板底座和铝板底座质地坚硬可以有效地防止鞋跟或者扫把等对沙发底座的撞击,延长沙发的使用寿命,沙发脚底部装有防滑垫可以有效防止沙发移动过程中对地板、毛毯等的损害。4、KTV沙发产品憨厚的外观,设计轻简流畅,质朴而讨喜,没有刻意的媚众,不做修饰的设计,却充满可现代气息,反而让人可以有深深的安全感,疲劳的时候可以躺在厚实柔软的座椅上,头部再枕上一个特别配置的圆柱型腰枕,让身体的疲劳度得到缓解,让压力得到释放。5、产品使用的材料全部经过权威部门的检测,在KTV包间的环境中使用不会发生变质腐败和容易引起火灾等问题,尤其是对人体有害的甲醛等化学物质的含量更是符合环保部门的要求,是一种环保健康产品。6、广州定做KTV沙发厂对产品实行售前免费打样板、提供图片、提供材质皮板、免费上门测量尺寸的服务,售后对所有出厂的产品内部结构承保三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州花都区西餐厅沙发定做 广州沐足沙发定做厂 广州KTV沙发定做厂 广州白云区酒吧沙发定做厂 广州定做KTV沙发厂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