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振业沙发(转角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振业沙发
型号: C-158
规格: 345*185cm
单价: 69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9-16 08:51
浏览次数: 20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框架说明:采用优质俄罗斯进口樟子松,经过熏蒸、自然风干、四面刨光、截掉节巴集中部分等工序处理。特点是:材质硬,握钉力强非常牢固;不易变形、腐烂和虫蛀。拉开底布拉链一看,不但精致美观而且长久耐用;再敲敲沙发前后背,均采用板材加固;沙发扶手的木雕造型加玉石或金属相结合,均由专业设计师精心策划,具有象征意义。
靠包及座垫说明:本公司面料进货渠道均为广东、福建以及国外。多种面料被本厂家买断,市面上是没有的,手感光滑细嫩。多种靠包面料多种花形,轻松拆换,方便清洗;靠包内加有丝绸衬布,起防静电作用,再往里面是无纺布包,包内装的环保高弹珍珠棉(第一,非常环保;第二,颗与颗之间有间隙,透气性好,回弹力好。),靠感舒服,不易变形。座垫是由簧胎加海棉组成,全部采用40密度以上高弹海棉,簧胎是弹簧由30公分压缩成15公分另加耐磨布组合成,不但弹性好而且长久耐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真皮沙发 天津振业沙发(1妃4系列) 天津振业沙发(1妃4系列) 天津振业沙发(转角系列) 天津振业沙发(转角系列)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