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STC提供家具及建筑板材的甲醛及VOC测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24立方米全方位测试舱
规格: 沙发,座椅,硬木胶合强板、刨花板、工业刨花板、工业硬木胶合板、中密度纤维板、低密度门芯板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2-16 10:44
浏览次数: 4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美国《复合木制品甲醛标准法案》已开始实施
2010年7月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签署了《复合木制品甲醛标准法案》,确定了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硬木胶合板等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限量要求。该法案易于2011年1月3日正式生效,并于2011年7月1日开始逐步实施。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复合木制品甲醛释放量标准,其项链要求如下:


为帮助家具企业应对国际市场上日益严重的环保要求,东莞标检新引进了24立方米全尺度VOC测试舱,可根据欧美现有的标准为您提供家具甲醛及挥发性有机物测试服务,测试样品从单板到木板,到完整大衣柜、沙发、床都可以一次完成,祝您产品通行全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东莞STC提供家具及建筑板材的甲醛及VOC测试 东莞STC家私检测实验室 东莞STC提供床垫压滚测试 东莞STC家具检测实验室 东莞标检提供英标、美标床垫压滚测试 东莞STC家具检测实验室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