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装饰摆放 仿真花 客厅/宾馆/酒店大堂摆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草夕街
型号: CX-CH-078B
规格: 整个插花高2.15米 花瓶高1.22米 花瓶口径0.3米 底端直径0.35米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金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9-02 10:41
浏览次数: 17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宝贝名称】大堂插花(花的颜色和花瓶可以自由选择,无选择本店默认按照图片发货)

【套装组成】1大束小蕙兰叶+大百合花头.花苞+奶白色亚兰+紫色绣球+黄毛花+紫色万代兰+花泥一大块+大花瓶1个

【宝贝规格】整个插花高2.15米 花瓶高1.22米  花瓶口径0.3米  底端直径0.35米

【宝贝材质】绢布 塑料 铁丝

【宝贝颜色】多色混插

【温馨提示】花枝杆内有细铁丝,亲可根据需要调整长度。因纯手工制品,无法做到每一件都完全一致,尺寸仅供参考!

 此款花属于特价大型插花,此价格已是吐血价出售了,拒绝再议价哈. 且不能参与本店另外的优惠活动哦,谢谢您的理解!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客厅落地摆设 大型仿真花 大堂/摆放 工艺饰品装饰摆件 卧室摆放 书房装饰摆设 三款可选 落地摆放插花 大堂/客厅摆设 中华傲玫圆形玻璃花瓶插花套装 居家摆设装饰 居家装饰摆放 仿真花 客厅/宾馆/酒店大堂摆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