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品喷镀,代替电镀、真空镀,绿色环保低成本-镜面喷镀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21 16:12
浏览次数: 4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银镜产品:平面、异形玻璃(塑胶)银镜、装饰银镜,利用该技术可以成功的开发形状各异的玻璃银镜产品,制造不同的产品和效果,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以制作优质异形镜和装饰的镜面喷镀技术,开创银镜的广泛性、多样化。广泛使用在高端装潢和家居建材上。         
2、水晶系列产品:水晶饰品、水晶艺术、水晶装潢产品,利用镜面喷镀技术,能成功的生产各式镜面水晶系列产品,是高端水晶产品生产的最佳选择。         
3、建材系列产品:利用镜面喷镀技术,可以生产优质和多样的建材产品,如马赛克墙砖等,产品性能符合建材标准要求,是个性和多样性的完美结合,让产品在市场独具一格,是优化建材产品的完美选择。        
4、五彩喷镀产品:采用特制的原料,应用化学原理通过直接喷涂的方式使被涂物体表面呈现金、银、铬及各种彩色(红黄紫绿蓝)等各种镜面高光效果,是各类产品取代电镀而达到特意的表面装饰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异形镜,代替电镀、真空镀,绿色环保低成本-镜面喷镀技术 玻璃马赛克,代替电镀、真空镀,绿色环保低成本-镜面喷镀技术 工艺品喷镀,代替电镀、真空镀,绿色环保低成本-镜面喷镀技术 提供烤弯热弯玻璃镀镜加工 提供玻璃马赛克镀银加工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