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执行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02 11:46
浏览次数: 4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设计及特点:全面符合最新的国家规范:ISO5211、DIN3337和VD/VDE3845、NAMUR等挤压的高强度铝制缸体,内表面经细磨及硬质阳极氧化处理,使用寿命长,摩擦系数低、动作迅速。优美紧凑、现代化的造型,多规格的系列产品使选型更经济实惠。所有活动表面均选用高质量的轴承,低摩擦、长寿命、无噪音。外部安装两个独立的行程调节机构,方便进行±5℃全开或全关位置的调整。外部结构一样的执行器有双作用式和单作用式(弹簧复位)供选择,便于安装输出的所有附件。 NAMUR标准的多功能位置指示器可视代指示。预压缩符合弹簧,安装、拆卸安全、方便。活塞和端盖采用压铸铝合金,强度高、重量轻。改变密封件材料,可应用于高温或低温场合。根据需要可提供多种角行程(例如:120°、135°、180°等)和三位式气动执行器。不需要连接板,可直接安装电磁阀。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艾默生罗斯蒙特3051CD差压变送器 DMF-Z-25P DMF-Z-20P 气动执行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