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浴更衣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23 14:53
浏览次数: 9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祝氏桑拿柜广泛应用于:酒店,桑拿室,宾馆,娱乐场所,温泉,大型洗浴中心,别墅,办公楼,学校,写字楼,游泳馆、桑拿休闲中心、购物商场等场所,是您个人物品的私人管家。
1、特色: 耐撞击 防潮、防锈 防水及防火 不滋生霉菌,无异味 易清洁保养 经久耐用 设计灵活 色彩丰富。
2、适用范围:酒店、桑拿房、大型洗浴中心、游泳馆、体育馆、健身中心、学校、医院、百货商场等
3、尺寸:柜宽和柜深可根据特殊需求接受订制;
4、可视需求,设计不同的组合方式,而且可以搭配挂锁、高级锁、投币锁、号码牌及腕带等。款式丰富,坚实耐用,是现代都市休闲生活的首选,祝氏产品让生活更加安心、放心、开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祝氏休闲沙发 电动沙发 桑拿浴沙发 祝氏酒店沙发 KTV沙发 简欧沙发 桑拿浴更衣柜 桑拿锁,韩国电子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