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雅智能电子消毒鞋柜—火热招商,诚邀各省市代理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喜雅
型号: k607
规格: 840*362*1036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3 14:31
浏览次数: 6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金喜雅智能电子消毒鞋柜12大功能
“金喜雅智能鞋柜”,将家具与电器进行创新变革,引领新科技时尚生活,环保,引导消费潮流,提升中国人居生活品质。引入一流的专业设备和专业技术,更拥有专业研发家电及家具专业队伍和一群资深营销精英。
﹡杀菌消毒:“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采用和美的集团共同研制的目前使用最广泛也最可靠的,充气玻璃放电管臭氧发生器,可保证足够的臭氧浓度杀灭细菌。由于臭氧为弥散性气体,杀菌中或空气中的细菌后,自行还原成氧气,因而没有任何残留物和二次污染。这是化学制杀菌消毒所无法做到的。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好的消毒杀菌产品。
﹡除臭除湿:臭氧祛除异味性能极好。其具有的强氧化性能快速分解鞋子里的臭味,并分解生成无色无味的。
﹡照明保暖:“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具有开门照明功能,让你在黑夜时里也能找到自己想要的鞋子,再也不会拿错鞋了,让你更省心!
﹡开门断电:“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具有开门断电保护、安全报警功能,工作时打开柜门自动停止工作,不会造成03泄露,E1报警功能显示,当门未关紧或者系统出现故障,E3为温度传感器故障报警。
﹡时钟显示:“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具有实时显示时间,断电不乱时间,更具有杀菌剩余时间显示功能,清楚的知道杀菌的时间长短,时间一到,杀菌100%,自动调节工作功能。
﹡储存备份:“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采用了独特的柜体空间设计,提升实用性,让你感受大空间的魅力!每个储存功能区同时具有分区选择功能,不同区域不同功能,可单独进行除臭或烘干,不同的需求,不同的选择。
﹡自动擦鞋:“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具备感应式自动擦鞋功能。“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选用优质电机元件,自动擦鞋,自动上油,轻松去除鞋子表面浮尘,养护一体。免除手工擦鞋的烦恼,让皮鞋天天光亮如新!
﹡液晶显示:“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动态显示及倒计时功能,lcd加蓝色背光显示组合,避免了对眼睛的辐射和伤害,同时开门亮灯功能,方便挑选爱鞋。
﹡低碳节能:“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多种程控模式自动工作,耗能非常低,节能性好。
﹡智能控制:“金喜雅智能电子工业鞋柜”整机采用微芯片系统控制,一键开始,自动工作,自动测试03浓度,温度,以及烘干温度,不会伤到鞋子本身。
﹡智能定时:产品采用了自主专利——触摸式超大屏幕、LCD液晶动态显示、计时记忆功能的微电脑自控系统,即可工作任务储存备份,定时记忆自动工作;也可采用触摸式手动控制操作,单区域随时更新工作任务。
如果你对该项目有兴趣,并希望得到详细资料,可以登录我们的网址:http://www.kingxiya.com
电话:0757-28092097
Q Q: 2430090518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顺江居委会林港创业园新业三路4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金喜雅智能电子消毒鞋柜—火热招商,诚邀各省市代理商 金喜雅智能电子消毒鞋柜—火热招商,诚邀各省市代理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