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床;隐形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尚族
型号: AT90S
规格: 0.9米
单价: 面议
起订: 5
供货总量: 5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7-12 14:20
浏览次数: 219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壁床实现多功能房“一室多用”的创新设计,以时尚科技的设计理念为特点,美化空间的目的。

节约空间

 

普通床

尚族隐形床

1.5m宽的床占地面积

3m2

1.5m×0.3m=0.45m2

  隐形床又称为壁床,翻板床。隐形床就是装在墙上的床。平时外观如同衣柜,睡觉时将柜门翻下,就是一张标准的床。在中国大概有92%的家庭需要一房两用。隐形床恰恰是将次卧-书房、客卧-书房、客厅-客卧完美结合的产物。

现代卧室面积的相对缩小需要家装设计尽可能合理地利用空间。与以往卧室兼顾娱乐学习等功能相比,现代卧室已回归到仅仅睡眠、休息的空间。所以,从人的心理特征与现代住房的面积等方面出发,卧室的设计趋势将是小而精。以当前小户型14平米卧室(使用面积12平米左右)计算,一张双人床占去3平米,加上床边、门口的行走通道,再放一个衣柜,几乎没有剩余空间。

同样还是这个户型,如果采用隐形床,白天掀起壁床,房间宽阔,几乎可以作为多功能厅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壁床;隐形床;折叠家具 壁床;隐形床 壁床五金;隐形床功能件 节省空间茶几,升降桌子 茶几(SZ-白色亮光)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