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手机展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99.00元/节
起订: 2 节
供货总量: 5000 节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洛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14 07:43
浏览次数: 71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手机展柜是用于展示物品的货柜。颜色有金色、银白色、哑光黑色、洋红色、灰色等多种颜色。手机展柜外观精美,结构牢固,拆装容易,运输方便,广泛用于公司展厅、展览会、百货商场、广告等,在工艺品、礼品、珠宝、手机、眼镜、钟表、烟酒、化妆品等行业得到广泛运用。

手机展柜构造 

     靠墙摆放的手机展柜背板为不透光板,可选与柜体外观一样的颜色、白色或者镜面。顶部可装灯箱片,柜内灯可选日光灯、射灯,顶部带灯箱。高度,宽度,长度可以根据使用调整。
     为了手机展柜的多种展示用途,展示柜的整体结构还有全部采用可拆可装的零部件,未采用任何胶水类材料,一把螺丝刀可以完成整个展柜的拆装。方便拆装、运输等。

手机展柜材料选择:中纤板,实木板,大芯板,夹板,刨花板,三聚氰胺板等;
手机展柜灯光选择: LED等,雷氏灯,普通支架灯,卤素灯,冷光源灯,暖色灯;
手机展柜主体区:有E1级优质高密度板,通过专业的切割工具,整齐无痕的拼接在一起,外表是通过底漆--打磨--底油--面油等工序的高光烤漆;
手机展柜展示区:采用10mm厚度的钢化安全玻璃,安全美观,时尚高档;
手机展柜踢脚:包不锈钢,保护展柜,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展柜整体形象。

【设计说明】:我公司设计产品的展示柜 ,具有欧式异域风格,时尚鲜明,轻松宜人,是当前社会流行的主流风格,融合中国古典和现代流行元素,是您开店的最优选择。

手机展柜【保修保养】:
1. 避免阳光暴晒,保护好油漆表面。
2. 展柜要摆在通风良好的地方,不要接近水源,或者潮湿的地方,以防发霉。
3. 展柜清洁的时候,用干抹布蘸洗洁精轻轻擦洗即可。
4. 展柜定期做安全检查。  
【温馨提示】:由于本公司产品物美价廉,若您采购,请提前15-30天订购。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小巧轻便的迷你保险柜,划算可靠! 供应通玻移门柜【学校、企事业单位部队图书馆订购从优】 河南手机展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