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家居厂商提供航空类杂志宣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民行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2-06 16:59
浏览次数: 6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公司全面代理全国航空杂志广告,包括:《深圳航空》杂志广告、《中国之冀》杂志广告、《南方航空》杂志广告、《东方航空》杂志、《中国民航》杂志、《今日民航》杂志、《上海航空》、《厦门航空》、《新华航空》、《国泰航空》杂志广告,《三联生活周刊》广告、《中华宝艇》、《丝路》、《空中之家》、《东方风情》等广告优势代理。
南方航空总部设于广州,是中国最大规模的航空集团。客运量、航班数量、航线网络及机队规模均居全国第一。
1. 客运量最多
客运量连续28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
客运量连年大幅增长,2006年有近5000万人次乘坐南方航空,每月平均约416万人次乘搭南方航空来往中国及世界各地;在全球所有航空公司年旅客运输量中排名第十。2007年,全年旅客量预计达5500万人次,按年增长10%。
2. 航线最多
经营航线达527多条,包括国内航线426条,香港及澳门地区航线26条,国际航线75条。南航航线量为中国众航空公司之冠,航线覆盖全中国75%区域,是中国航线网络覆盖面最大的航空公司。
《南方航空》( gateway
中英文杂志于 1985 年 9 月 1 日创刊,是国内创刊最早的航机杂志。
栏目:南航专题、路上、目击、艺术、摄影、南航服务信息等。
杂志每期推出一个旅游专辑,全方位文图并茂介绍旅游热点城市,并提供航班信息及详尽的旅游指南;目击聚 焦社会及人生百态,用镜头记录鲜为人知的事件;生活搜罗时尚、体育、娱乐、选美等多方面的美丽动态,展现五彩缤纷;艺术特写中外知名艺术家及其作品,介绍各种前卫 的艺术形式,带来高层次精神享受;南航专题报道南航近期发生的重大事件与新近服务信息,为旅客的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
发行渠道
《南方航空》在南航集团公司所有航班客舱以及国内各大机场候机室、贵宾室、高级餐厅、民航饭店等均可取阅。
《东方航空杂志》介绍
创刊年份:1988
读者人数:每月平均3,200,000人次
发行量;每期20万册
派发渠道:《东方航空杂志》在东方航空所有国际、国内航班上发行,同时发往美国、韩国、新加坡、法国、德国及西班牙等地的办事处。
目标读者:《东方航空杂志》的读者群是高、高收入及高消费力的专业人士、商界领袖、企业的中高层主管。
今日东航 - 报导东方航空集团近期重要新闻。
银燕传讯 - 传送东方航空最新服务信息。
浦江两岸 - 特写上海最新动态、现象或值得关注的事件。
神州大地 - 深度描写中国的名山大川、旅游胜地。
环球写实 - 以文字与图片带读者环游世界各地旅游名胜。
艺术长河 - 介绍著名艺术家及其作品。
时尚舞台 - 速报最新时尚。
新经济、投资理财 - 分析经济现象、状态或事件。
申城史话 - 回顾上海的旧事与历史典故。
美食文化 - 介绍中外各地特色美食。
空中文萃 - 精选优秀而发人深省的文章供读者欣赏。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是由由广东广控(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五家公司共同投资的航空公司,1993年9月17日正式开航。是一家位于广东深圳的航空公司。
深圳航空自开航以来,开通国内国际航线130多条,覆盖整个珠三角,有驻国内外营业部43个。20051月,深圳航空开通了深圳往返吉隆坡的首条国际航线。
代理《瑞丽.家居设计》,《缤纷》,《TOP装潢世界》,《家居主张》,《时尚家居》等杂志广告。
《瑞丽. 家居设计》
中国实用性最强、信息量最大、解决方案最丰富的实用时尚型家居专刊
·帮助都市高、中收入阶层实现高品质居家生活
·积极倡导优雅生活品位,传播卓越家居理念
·引领实用、华美、舒适的家居消费,主张家居的人文关怀
·推介国际最新家居潮流和强档精品,全方位提供家居实用提案
读者群是家居品质追求者:年龄在 25~45 岁,家庭年收入 10 万以上,生活有品位。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都市,受过良好的教育,有较高的文化修养。
他们或处于购房装修阶段,或坚持关注家居潮流,追求居家品质与舒适,对家 关注眷恋 ,希望自己的居家理想能够付诸现实。他们乐于借鉴居家杂志来策划与确定装修装饰风格,同时,也愿意选择杂志详尽介绍、推荐的家居产品。
《缤纷SPACE是一份以空间设计为主题,展示有产者生活艺术的刊物。
     关键词:设计、潮流、艺术、生活方式
《缤纷SPACE》创办于2000年,八年来本刊致力于展现全球视野的空间设计理念和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她秉持艺术与设计的双重视角,挖掘身边的精彩设计案例,捕捉最有格调的生活创意。
《缤纷SPACE》希望建立一个针对中国精英(高端)人群的专业传媒平台,为中国的有产者量身定制系列刊物,占据中国本土高端人群(新富人)媒体市场,为其提供有效且有趣的资讯,专业且个性的服务。
内容:
 资    讯:奢侈品、艺术品、各类潮流产品信息。
 豪    宅:现代空间和它的主人;古典建筑及其所负载的生活方式。
个性居所:艺术家、设计师的家;另类空间。
 家居装饰:高端品位家具,潮流装饰趣味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向家居厂商提供航空类杂志宣传 向家居厂商提供南方都市报广告宣传 提供深圳航空杂志广告宣传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