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www.xqpaomo.co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5 17:08
浏览次数: 3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河北香河希泉泡沫有限公司地理位置优越,距北京40公里,距天津70公里,北有京沈高速,西邻103国道,东靠津蓟高速。
   
河北香河希泉泡沫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聚氨酯海绵生产厂家之一,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占地150,职工300,其中高、中级工程师20.1988年建厂以来,长期致力于研究和生产海绵系列产品.公司具有多年的生产和销售经验,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和支持.为了能继续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上立足与发展,多年来我们在生产经营中不停的探索与总结,并不断创新,注重提高职工素质,狠抓产品质量。

   
我公司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平泡海绵连续发泡生产线、垂直海绵发泡生产线,圆盘切割机、立切机、轨道平切机、异形切割机等设备,年产量在8000吨以上,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日本、东南亚和西欧一些国家.
   
公司主要产品有:平泡海绵、圆泡海绵、高回弹力,精品海绵产品.各种密度、硬度的片装、卷装海绵,并可为客户染色及加工切割各种特殊形状的海绵
.
    如果贵公司正有此类产品的需求,可以直接和我们联系,我们将派专人上门和您洽谈业务.
    我们企业的宗旨:以高质量产品占领市场,以更低的价格赢得客户。我们期待着与您真诚的合作,从而实现双赢 ,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家私海绵 仿形海绵 海绵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