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五轴加工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意大利巴吉
型号: MASTER
规格: 5400*1800*95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9-07 08:40
浏览次数: 9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古典家具五轴加工中心、古典家具五轴生产设备、古典家具加工中心供应商:上海鼎迪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鼎迪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意大利巴吉公司直接代理商,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九新公路九新商务大厦9031611.购买五轴古典家具雕刻机请
来电咨询!联系人陈玉强  手机13611897763 或 021-57632619/57632029-8001 
上海鼎迪数控设备为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提供最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欢迎来电咨询!
  
古典家具制造还是选择五轴设备好,古典家具雕刻花纹、曲面加工、镂空加工可以一次成型加工,而且加工表面非常光滑,加工变得非常简单!

  巴吉五轴古典家具雕刻机参数:

  内插轴数:                  5
  各轴行程 :
  横向X轴                    5400 mm
  纵向Y轴                    1800 mm.
  垂直方向Z轴                 950 mm.
  轴                       无角度限制
  C轴                        +/-200°
  轴最快移动速度:
  X轴                        100 m/min
  Y和 轴Z                              60 m/min
  XYZ行程及电主轴可根据客户工件定制

巴吉五轴古典家具雕刻机设备非常先进,故障率非常低.巴吉生产的MASTER系列的CNC可以通过BACCI独特开发的仿真模拟软件PITAGORA进行编程检查、优化及模拟实际加工,让用户加工产品出错的风险降至为零。

 
上海鼎迪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意大利宝利诺.巴吉授权的中国代理商,专为需要对非金属及有色金属材料进行五轴加工的客户提供设备等整套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

       意大利宝利诺.巴吉工厂位于意大利中部比萨,公司创建于1918年,具有悠久的历史悠久和丰富的生产经验,是世界最领先的五轴加工中心机器专业生产商之一。其生产的加工中心MASTER系列,从五轴至十三轴联动,全钢性龙门架结构,超大尺寸的横梁,台面移动以及机器的行程范围均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来定制,MASTER系列的CNC还可以通过BACCI独特开发的仿真模拟软件PITAGORA进行编程检查、优化及模拟实际加工,让用户加工产品出错的风险降至为零;该软件使机器的安全性及工作效率的发挥达到极致,生产效率得到极大提高。机器完美的设计非常适合零配件和模具加工,可以独立完成整个生产工艺流程,以获得最快的投资回报 。
上海鼎迪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意大利进口五轴加工中心的远东技术服务中心,意大利宝利诺.巴吉五轴加工中心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历经数年奋战,硕果累累,现已在中国市场不同行业开花结果,累计300多台五轴加工中心在已远东地区安装并投入使用,其中在中国已有上百台安装并投入使用;巴吉的意大利籍工程师常年居住在中国,专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提供了最大的保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红木椅子五轴加工中心 木模、代木模、铝模、GRG模五轴加工中心 红木家具五轴加工中心 橱柜门雕刻机 实验室台面加工中心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