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成都工位器具系列工具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丰得瑞
型号: fdr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555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20 12:10
浏览次数: 5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成都丰得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家具行业颇具规模的专业生产现代家具的企业。致力于为办公人士提供简单、快捷、优质的家具服务。主要经营的产品和服务有:四川文件柜,成都档案柜,成都更衣柜,四川保险箱(柜),四川密集架,成都手摇密集架,成都办公屏风,四川屏风工作位,成都食堂餐桌,四川办公桌椅等办公家具产品,以及部分相应办公家具的维修等。为您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完整系统的文字处理环境,同时我公司还提供了各种款式时尚、气派的大班桌椅系列产品,为身为领导者的您倍添自信与显示成功身份的最佳标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成都定做保险柜成都电子保险柜 供应成都丰得瑞文件柜 供应办公行业成都底图柜|成都图纸柜 供应成都工位器具系列工具柜 供应成都专业更衣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