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堂低压水晶灯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初日
型号: 6031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中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7-10 22:48
浏览次数: 4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汇朗照明灯饰厂位于著名的灯饰生产基地--中山古镇。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灯饰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工厂。本单位主要从事LED大功率系列,=灯杯,球灯,蜡烛灯,天花灯,珠宝灯,洗墙灯,投光灯,水底灯,地埋灯,射灯,镜前灯,床头灯,旅店情调灯,日光灯管,彩虹管,护栏管,跑马管,植被鲜花专用对色LED等。(我单位批发兼零售LED各种配件,驱动、灯杯、芯片、铝基板、灯脚、灯座、透镜等等)
      产品特色在于无辐射,低耗能,寿命长,性能稳定,色泽多样可控。
      产品主要用于,工程路桥广场景观,公园,草坪,树木花草,建筑墙面增色,演艺舞台酒店酒吧。楼体轮廊,过道指示,广告投光喷泉,家居各种照明,镜前照明,床头,阳台花草,养鱼显色,旅店情调灯,珠宝展柜照明,商场展柜照明,船上室间照明,工矿照明等等。(注明:本单位以前叫明恩照明)
    21世纪是光的世界,我们在感恩社会的时候也在为人类的文明而不懈努力。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现代水晶灯3 厅堂低压水晶灯1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