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屏风桌 办公桌 会议桌椅 电脑桌办公隔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荣木
规格: 可选
单价: 170.00元/平方
起订: 10 平方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8 16:05
浏览次数: 80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上海荣木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有多年的实际生产经验并具引进国外生产设备和工艺,紧跟国际潮流以强大的技术力量作后盾,提出所有产品五年免费质保。本公司的办公家具品种齐全,迄今已有八大类200余个品种、款式新颖,品质高档。
  “客户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是本公司对客户的承诺。公司一贯推行:“专业免费的咨询、免费的电脑辅助绘图设计服务、免费的现场产品模拟示范服务、快速准时的送货服务、专业安装与
  
售后维修服务”等。这些措施确保了客户在选择荣木品牌后,能够得到优质完善的销售服务,公司还长期备有批量存货,以专门满足急需之客户。
  经过多年努力,荣木品牌已外销到香港、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印尼;内销则覆盖到烟台、济南、郑州、天津、武汉、北京、沈阳、长沙、苏州等城市。可以说荣木家具已建立健全了自己品牌的销售网络,享誉国内外!
  随着中国加入WTO,国内外市场将对家具行业提出更高的要求,荣木办公家具家具将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在现有较高起点继续努力,开发并生产出更优更时尚的家具,为客户创造更完美办公空间
 
  荣木办公家具以专业、求实的敬业精神,在家具选材、设计制造方面力求精益求精,努力让您的企业在一个理想的办公环境中蓬勃发展,助你成功。
 
  今日,荣木办公家具已广受各业界人士的喜爱,本着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不断扩大市场,让各地客户都能够享受我们提供的优质家具与服务。

本厂主要产品有屏风,椅子,文件柜,办公桌,更衣柜,工作台等,并可定做异形柜上百种规格.
    网址www.rmoash.cn
    淘宝:http://shop62025005.taobao.com
    阿里巴巴:http://shdingshuai.cn.alibaba.com/
    电话:1350197438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上海办公屏风 办公桌 办公隔断 会议桌 办公椅 办公家具 上海办公家具 办公桌 办公隔断 办公屏风 会议桌 办公椅 办公屏风桌 办公屏风桌 办公桌 会议桌椅 电脑桌办公隔断 办公隔断 办公桌 办公屏风 谢谢家具 办公椅
0相关评论